央视曾侃:哈梅斯将挑大梁 日本边路防线是软肋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2018年6月19日20点,日本和哥伦比亚将迎来H组的首轮比赛,央视体育评论员曾侃在赛前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

曾侃:哥伦比亚这支球队从90年代开始就是天才和疯子并存,门线上有“一级塔”、锋线上在前面还有“金毛狮王”,现在你看哥伦比亚的这支球队至少颜值高了很多,只一个J罗就有无数的球迷,尤其是女球迷为之疯狂。2014年除了哥斯达黎加以外,哥伦比亚是最大的一个惊喜,但是哥伦比亚不能被称为黑马,它在索契的这种打法包括这么多年的足球底蕴,还有在世界杯上所取得的稳定的成绩,大家对它是会有期待的。

当时还不满22岁的J罗拿到了金靴奖,而且打出了非常漂亮的进球。四年之后更加成熟的他会怎么样呢?这四年里经历过在皇家马德里的不如意,又经历了在拜仁慕尼黑当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现在所要承担的作用会比之前更加多。要得分,还得让自己的队友围绕着他进行。

日本队的后防线是由长谷部诚、酒井高德、

相关新闻
央视曾侃:哈梅斯将挑大梁 日本边路防线是软肋
普京因公无法现场观战 发言人:有时间会看集锦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J罗巴卡替补 香川真司出战
法甲球队将签约冰岛替补门将 导演替身加盟第戎
文图拉:我不是出气筒 对我造成的伤害无法抹去
“苏牙”世界杯之旅争议重重 期待完成自我救赎
C罗:刷新记录很开心 期待踢摩洛哥延续好状态
日本地震影响球员情绪 J罗身体不佳恐无法上场
澄清!足协豪华包厢事件系造谣 实际为商业活动
从“小胖”逆袭成“射手王” 队长凯恩瞄准金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