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宣签约阿根廷妖星 9场进5球曾替补伊瓜因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国际米兰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劳塔罗-马丁内斯完成签约,这名20岁的阿根廷小将与俱乐部签约5年。

劳塔罗-马丁内斯,1997年8月22日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的布兰卡港。加盟竞技俱乐部之前,他曾为家乡球队利涅尔斯青年队效力,2015年,年仅18岁的马丁内斯完成了一线队首秀。2016年11月,马丁内斯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2016-17赛季,他共为竞技出场28次,其中首发16场,贡献了9粒进球和1次助攻。在2017-18赛季,马丁内斯基本占据了主力位置,而他的进球数已经飙升至18粒。

在2017年,马丁内斯代表阿根廷U20国家队出战,9场比赛攻入5粒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今年3月27日,马丁内斯在阿根廷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中,替补伊瓜因出场,完成了自己成年国家队的首秀。

相关新闻
国米官宣签约阿根廷妖星 9场进5球曾替补伊瓜因
央视曾侃:英格兰防线成隐患 后腰区域是重灾区
具滋哲:德国球员缺少求胜欲 比赛中就感觉能赢
前俄主帅:早说过俄罗斯能进八强 目标应为决赛
阿瑟将于本周末抵达巴塞罗那 双方商讨最终细节
瓦尔迪拉伤或将缺席对阵瑞典 第五点球手原是他
加比:决定离开马竞很艰难 盼日后还有机会回归
墨西哥主帅:失利很痛苦 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
瑞典队长:失伊布我们依然在前进 他是最佳球员
德尔夫回国见证孩子降生 索斯盖特:我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