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苏亚雷斯训练受伤离场 乌拉圭连失两王牌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已全部结束。此前,乌拉圭凭借2-1淘汰葡萄牙,提前进入世界杯8强。7月6日晚10:00,他们将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法国。

据《马卡报》消息称,在昨日乌拉圭的训练课上,除了受伤未参加的卡瓦尼外,球队的另一名前锋苏亚雷斯也因右腿受伤提前离场。尽管经过短暂治疗后,苏亚雷斯又回到训练场,并坚持到最后,但他的身体仍需继续观察。

早前,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卡瓦尼无法伤愈回归,乌拉圭也可以尽力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应对来势汹汹的法国队。然而,现在乌拉圭的两名前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乌拉圭还能否承受住法国队的进攻,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噩耗!苏亚雷斯训练受伤离场 乌拉圭连失两王牌
国米官宣签约阿根廷妖星 9场进5球曾替补伊瓜因
央视曾侃:英格兰防线成隐患 后腰区域是重灾区
具滋哲:德国球员缺少求胜欲 比赛中就感觉能赢
前俄主帅:早说过俄罗斯能进八强 目标应为决赛
阿瑟将于本周末抵达巴塞罗那 双方商讨最终细节
瓦尔迪拉伤或将缺席对阵瑞典 第五点球手原是他
加比:决定离开马竞很艰难 盼日后还有机会回归
墨西哥主帅:失利很痛苦 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
瑞典队长:失伊布我们依然在前进 他是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