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球员:格子进球送助 法国时隔20年再度捧杯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3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比赛,曼朱基奇自摆乌龙,佩里西奇扳平比分但随后禁区内手球,裁判通过VAR技术判定点球,格列兹曼主罚命中,半场战罢,法国队暂时2-1领先。下半场博格巴和姆巴佩先后进球,曼朱基奇抓住洛里失误扳回一城,最终法国队4-2击败克罗地亚,自1998年之后,历史上第2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本场比赛,法国全场只有8次射门,却打入了4粒进球,其中有三个都与格列兹曼有关。开场第17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右侧被布罗佐维奇从背后踢倒,裁判判罚任意球,格列兹曼将球开至禁区内,曼朱基奇头球自摆乌龙。第35分钟,克罗地亚球员禁区内手球,裁判通过VAR技术回放判罚点球,格列兹曼操刀主罚命中。第59分钟,格列兹曼护球随后回传,博格巴右脚第一次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左脚跟进低射破门。最终,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如愿在20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赛后,在进攻端有出色发挥的格列兹曼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相关新闻
最佳球员:格子进球送助 法国时隔20年再度捧杯
贺炜:暴雨大比分令人难忘 莫德里奇是真正大师
徐阳解释大比分的原因 称姆巴佩代表着足球未来
近60年最精彩决赛!法克联手轰6球 VAR再创历史
直击:法克总统颁奖礼牵手入场 裁判组遭遇狂嘘
德尚:比赛配得上胜利 欧洲杯的失败帮助了队员
夺冠路:德约长盘险胜纳达尔 决赛3-0横扫安德森
卡卡:姆巴佩看起来就像35岁 他的速度难以置信
达里奇:既忧伤又为球队自豪 点球是比赛转折点
费迪南德怒赞博格巴:球队真核心 批评者闭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