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慈善篮球赛公布大名单 灯泡威少安东尼领衔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慈善基金会举办的2018年度JH-Town Weekend慈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其中喜剧表演(Arena Theatre)、名人垒球比赛(休斯顿大学的施罗德公园)两个项目已经结束,根据安排,哈登慈善篮球赛将于北京时间20日凌晨3点开战,地点为南德州大学球馆H&PE Arena。今日詹姆斯-哈登慈善篮球赛公布参赛名单,火箭灯泡组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卡梅隆-安东尼等多位球星在列。

詹姆斯-哈登慈善篮球赛18人名单如下:詹姆斯-哈登(火箭)、克里斯-保罗(火箭)、PJ-塔克(火箭)、德玛尔-德罗赞(马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卡梅隆-安东尼(火箭)、约翰-沃尔(奇才)、多诺万-米切尔(爵士)、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杰拉德-格林(火箭)、马基夫-莫里斯(奇才)、马库斯-莫里斯(凯尔特人)、特里-罗齐尔(凯尔特人)、约什-史密斯、泰瑞克-埃文斯(步行者)、德阿隆-福克斯(国王)、托里恩-普林斯(老鹰)、罗伊斯-奥尼尔(爵士)。

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有他们和我在一起真的很棒,大家都非常有竞争性,所以这会很有意思。我希望这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能够在社区里举办像这样的活动,筹集善款,并且跟休斯顿的人们好好享受这个时光。”在名人垒球赛结束后,哈登表示。

另外,火箭官方也更新了推特对哈登的善举表示支持,“感谢H-Town举办的@JHarden13的名人垒球比赛!不要错过明天在TSU H&PE体育馆举行的篮球慈善赛。”火箭官推写道。

在和火箭签下2.28亿美元的巨额合同之后,詹姆斯-哈登为休斯敦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报这座城市。3TheHardenWay就是哈登为了做慈善活动专门成立的组织,通过这个组织,哈登建立了两个奖学金基金会,一个以他母亲蒙妮娅的名字命名,另一个以他自己的名字命名。前者是为了帮助和哈登一样被单身母亲拉扯大并自强不息的家庭,后者则会帮助那些负担不起莱斯大学(美国顶级学府)学费的新生,为的是让有领导天赋的孩子能接受最好的教育,这个奖学金其中一个基本要求,就是受奖者决心成为一个让世界更好的人。

2017-18赛季常规赛中哈登出战72次,场均35.4分钟得到30.4分5.4个篮板8.8个助攻和1.8个抢断,并当选2018年MVP。

相关新闻
哈登慈善篮球赛公布大名单 灯泡威少安东尼领衔
19日NBA:奥胖发图激励中锋 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鲁能预备队1-4再负贵州 赛后球员遭罚折返25次
河南名将薛玉洋正式退役 2003年曾被NBA选中
亚洲一哥孙兴
华夏VS申花首发:登巴巴比拼拉维奇 莫雷诺出战
赫内斯:拜仁正存钱明夏豪购 但不会有2亿引援
恒大VS权健首发:高拉特保塔领衔 郑智杨旭替补
曝权健欲聘请贝尼特斯执教 年薪或高达3000万镑
U23国足VS阿联酋首发:韦世豪先发 张玉宁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