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今年参赛莱德杯意义特殊 佩恩对其影响深远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泰格-伍兹坦言自己这次能够收到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的外卡,第8次代表美国队参加莱德杯对自己来说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福瑞克公布了自己3张外卡的归属,他们是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和布兰森-德尚博。

尽管伍兹近段时间表现突出,得到这张外卡当之无愧,但是对他来说能够再次加入莱德杯依旧是一个了不起的壮举。去年四月,伍兹接受了脊柱融合手术,之后一直在养伤,他曾需要服用5种处方药,还因药驾被警方拘留。伍兹甚至曾表示不知道自己未来是否可以继续打球。

42岁的伍兹在去年11月回到赛场,从此开始了无与伦比的复出之路。他已经拥有了5个前十名,只有2次晋级失败,在卡诺斯蒂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了第6名,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了第2名。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完全可以加入到莱德杯阵容中的。

1997年,伍兹第1次参加莱德杯,他在莱德杯史上的成绩是13胜17负和3平,2016年他被队长大卫-拉夫三世任命为副队长出征黑泽汀,与美国队一起赢得胜利。“我第一次参加莱德杯是在瓦尔德拉马,当时我在佩恩-斯图尔特身上看到了极大的热情,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伍兹说。“他让我明白了莱德杯的重要,从那时起,我就想要一直在莱德杯中保有一席之地。”

“我有6年没有作为队员参加莱德杯了,2年前我曾担任副队长,能够成为球队一员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我可以用任何可行的方式帮助那些年轻的队员,这一次能够再次以队员身份加入真的太特别了。”

伍兹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被任命为本届莱德杯的副队长,同时大卫-杜瓦尔、扎克-约翰逊和马特-库查、大卫-拉夫三世和史蒂文-史崔克也被福瑞克收在麾下。“泰格和我过去曾是搭档,我们在一起讨论很多策略和配对办法,他的加入给了我极大的帮助,他是这个运动史上最伟大的球手。他能够恢复健康我们大家都很激动,他将是我们队的一员大将。”

米克尔森这一次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次通过外卡加入莱德杯。他在莱德杯中一共参加过45场比赛,取得过18胜、20负和7平的成绩。福瑞克在莱德杯中也取得过20负的成绩,他俩是莱德杯史上失败场次最多的球手。

德尚博今年将在巴黎上演自己的莱德杯处子秀,在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上的背靠背夺冠足以证明他的表现如日中天。目前托尼-费诺是最有机会在9月10日获得最后1张外卡的球手。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排名15位,在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前2站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2名和第4名。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将公布自己4张外卡的归属。经验丰富的伊恩-保尔特、亨瑞克-斯滕森、塞尔吉奥-加西亚和保罗-卡西都没有获得自动入队的资格,托马斯-皮特斯、马特-菲兹帕崔克和拉法-卡布雷拉-贝罗都曾在2016年的莱德杯上上演处子秀。

罗素-诺克斯、马特-华莱士和艾迪-佩珀雷尔也极有希望。其中华莱士在刚刚结束的丹麦制造赛上获得了自己近15场比赛中的第3冠。

相关新闻
伍兹今年参赛莱德杯意义特殊 佩恩对其影响深远
国足抵多哈队员匆匆“补觉” 当地气温高达40度
詹姆斯:湖人下季还不是冠军球队 冠军属于勇士
里皮合同亚洲杯后到期 卡纳瓦罗现身国足训练场
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
德国VS法国前瞻:新旧霸主之争 克罗斯PK博格巴
6日早报:苏亚雷斯造访火箭 骑士试训四角色球员
马竞恶汉挺梅西:无论谁拿欧冠世界杯 他皆最佳
女足队长:以为裁判会吹日本犯规 对不起贾指导
库里:考辛斯融入不是问题 会帮他打出最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