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VS巴黎前瞻:疯狂三叉戟火拼 巴西帮内战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3时,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C组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

交锋纪录

两家球会曾在1997-1998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相遇,利物浦首回合在王子公园球场0-3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次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2-0取胜,但最终还是总比分2-3败北,无缘决赛。除了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与法甲球会在欧战赛场上交锋26次,取得16胜3平7负,其中主场10胜1平2负;巴黎圣日耳曼欧战赛场9次做客英格兰仅取得可怜1胜,最近4次客战3平1负。新赛季,两家球会成绩都很出色,利物浦开局五连胜,巴黎圣日耳曼各项赛事豪夺开局六连胜。

看点一:欧洲足坛最强三叉戟火拼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内马尔,组成了CNM锋线三叉戟,整个赛季卡瓦尼打进38球,内马尔打进28球,姆巴佩打进21球,三名球员合力打进87球!如果不是内马尔受伤,巴黎圣日耳曼的锋线三叉戟将收获更多的进球;与此同时,利物浦去年夏天签下萨拉赫,也组成了一套三叉戟组合,整个赛季,萨拉赫打进44球,菲尔米诺打进27球,马内打进20球,三名球员合力打进91球!新赛季以来,巴黎圣日耳曼三叉戟打进11球,利物浦三叉戟一共斩获8球。

看点二:利物浦力争17个欧战主场不败

过去三个赛季,利物浦两次打进欧战决赛,2015-2016赛季杀进欧联杯决赛,上赛季杀进欧冠决赛,遗憾的是,均是决赛中败北,屈居亚军。利物浦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成绩,离不开在安菲尔德球场的“魔力”。数据统计显示,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欧战赛场上已经16战保持不败,上一次在主场落败,还要追溯到2014年10月,当时利物浦0-3负于皇马。此后,利物浦主场对阵曼联、比利亚雷亚尔、多特蒙德、波尔图、曼城以及罗马等豪门劲旅,取得了11胜5平的成绩。

看点三:巴西帮内战

这场比赛对决,肯定吸引巴西主帅蒂特的注意力,两家球会有7名国家队成员:利物浦有三名球员,分别是阿利森、法比尼奥和菲尔米诺;巴黎圣日耳曼有四名球员,分别是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马金尼奥斯和阿尔维斯。最新一期巴西大名单,即过去两周国际比赛日期间的阵容,除了受伤的阿尔维斯,其余6名球员全部获得桑巴军团的征召,并且这些球员都有出色的发挥,菲尔米诺打进1球,法比尼奥制造1个点球,内马尔2球3助攻、马金尼奥斯也有一球入账。

看点四:哪支球队延续连胜势头

新赛季以来,两家球会的成绩都非常出色,利物浦在英超联赛前五轮战罢取得全胜,上周末刚刚客场2-1拿下热刺,目前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位;巴黎圣日耳曼豪夺开局六连胜,法国超级杯取胜拿下冠军后,在法甲赛场上连胜五场,领跑积分榜,上周末主场4-0横扫圣埃蒂安。这场比赛对决,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肯定有一方连胜势头被终结,当然也有可能均停止连胜势头,以平局收场。

看点五:多特蒙德前任们的较量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和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执教过多特蒙德。克洛普2015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后,接替他帅位的正是图赫尔。随后一个赛季,利物浦便与多特蒙德在欧联杯1/4决赛相遇,克洛普率领红军先是客场1-1战平图赫尔的大黄蜂,回到主场上演大逆转,0-2和1-3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利物浦4-3击败多特蒙德,总比分5-4晋级;这也是克洛普与图赫尔最后一次交锋,两人一共率队交战12次,渣叔仅1败,最近10战豪夺8胜2平不败战绩。

赛前舆论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们看了巴黎圣日耳曼上周五的法甲比赛,他们有两名主力没上,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好好分析了这场赛事,我们已经开始了备战工作,我们会尽力做好准备,因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真的很强。老实说,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不过我没感受到压力,有人说我们上赛季杀进了欧冠决赛,所以我们就该拿下巴黎圣日耳曼。我想说,算了吧,真以为巴黎圣日耳曼是弱鸡呢。

图赫尔(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整座巴黎城都在等待我们进军淘汰赛,但这个过程将非常艰难。那不勒斯和利物浦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意大利球队从来都非常难踢,利物浦可能是最复杂的抽签结果之一。我不想多说红星,但这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对阵利物浦我们不会收到什么礼物,对手肯定希望从第一场比赛就开始赢球。所有人都知道,安菲尔德的比赛非常难踢,做客去利物浦的比赛将非常难踢。”

伤停报告:

利物浦:拉拉纳(受伤)、张伯伦(受伤)、洛夫伦(受伤)

巴黎圣日耳曼:库尔萨瓦(受伤)、阿尔维斯(受伤)、维拉蒂(禁赛)、布冯(禁赛)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1-阿利森/66-阿诺德、4-范迪克、12-戈麦斯、26-罗伯逊/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8-凯塔/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巴黎圣日耳曼(4-2-3-1):16-阿雷奥拉/14-贝纳特、3-金彭贝、2-蒂亚戈-席尔瓦、12-穆尼耶/19-迪亚拉、25-拉比奥特/11-迪马利亚、10-内马尔、7-姆巴佩/9-卡瓦尼

赔率解析

欧冠指数,利物浦主场赢球1赔2.20,巴黎圣日耳曼客场赢球1赔3,双方战平1赔3.8;亚盘方面,初盘是利物浦让平半低水,1.83水位,巴黎圣日耳曼2.07水位,受注后利物浦仍是让平半盘,升至1.97水,巴黎圣日耳曼1.93水。从欧赔指数和亚盘来看,利物浦主场赢球的胜面更大一些。

波胆方面。利物浦最有可能赢球的比分是2-1,赔率为1赔9.5,1-0的赔率为1赔12.5,2-0的赔率为14,3-1和3-2的赔率分别为1赔15和1赔18;巴黎圣日耳曼最有可能赢球的比分也是2-1,赔率为1赔11.5,1-0的赔率为1赔14.5,2-0的赔率为1赔19,3-1的赔率为1赔19.5;平局方面,1-1的赔率最低,仅为1赔8.25,0-0和2-2的赔率一致,皆为1赔11.5。这场比赛,平局的概率不小。

球员方面。萨拉赫是最可能进球的球员,本场比赛进球赔率为1赔1.9;斯图里奇、卡瓦尼和内马尔三名球员并列第二,赔率为1赔2.3;姆巴佩排在第五位,赔率为1赔2.4;菲尔米诺1赔2.8、马内1赔2.9,分列第六和第七;蒂莫西-维阿1赔3排在第八、沙奇里1赔3.2排在第九。迪马利亚和莫廷以1赔3.8并列排在第十;大小球方面,盘口是3球,小球水位2.21,大球水位1.72。

相关新闻
利物浦VS巴黎前瞻:疯狂三叉戟火拼 巴西帮内战
提前下手!德国足协瞄准未来 欲征召小克林斯曼
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
曝威尔希尔已成功接受脚踝手术 预计将缺阵六周
巴萨欧冠前瞻:战弱旅誓拿3分 库蒂尼奥终迎首秀
18日早报:76人挖角火箭高管 新帅提点魔术核心
粤媒:权健亚冠翻盘希望渺茫 主帅期待创造奇迹
山竹离开珠三角权健亚冠不改期 备战工作受影响
狗剩:先别喷我吐口水 你们都不知道对方说了啥
权健门将:日本球队存在软肋 客场成绩不如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