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与队友一起训练 湖人官方:紫金秀即将上演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官方IG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勒布朗-詹姆斯与队友们一起训练的内容。

随着训练营临近,18-19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了能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这段时间湖人队将士们一直都在训练馆训练,彼此熟悉的同时,也为了更好的磨合。

湖人队官方写道,“夏天就快要过去了,湖人秀即将上演!”

今夏詹姆斯再次离开克利夫兰,与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新赛季,紫金球队将是联盟最受瞩目的球队之一。

视频中,参加训练的除了贾维尔-麦基和兰斯-史蒂芬森之外,还有约什-哈特、迈克尔-比斯利和凯尔-库兹马等人。詹姆斯身穿一件黑色背心,不时指挥队友们跑位。

现年33岁的詹姆斯仍是现役联盟第一人,前队友钱宁-弗莱谈到年轻球员在詹姆斯身边打球,“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理解了和勒布朗打球是什么样的,(和他打球)你将没有任何犯错的空间。我认为对他们所有人来说,他们都应该认清事实,”弗莱说道。

詹姆斯上赛季为骑士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9分钟,交出27.5分9.1助攻8.6篮板1.4抢断的数据。

湖人队正处于上升期,明夏他们将拥有3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从而有机会再追逐另一名超级巨星。

相关新闻
詹皇与队友一起训练 湖人官方:紫金秀即将上演
深度阅读:闪电照亮夜空 韦德最后一舞誓守忠魂
韦德热火生涯一波三折 离队小插曲无损队史地位
韦德最后一季定位解读 是伟大领袖更是最佳导师
韦德10大高光:双加时绝杀公牛 对尼克斯砍55分
如果韦德没有离开过热火 那或许才是最完美结局
利物浦评分:铁腰压进球功臣最佳 萨拉赫不及格
图赫尔:本有机会杀死比赛 三叉戟被锁死太难踢
诺天王:小乔丹会很适应小牛 他将领导球队防守
76人确认布兰德为新任总经理 曾两度为球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