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老!里贝里欲再续一年 称充满雄心和饥饿感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赛季至今,拜仁慕尼黑球星的法国老将里贝里的状态一直保持不错,与新帅科瓦奇的关系也算融洽。近日,里贝里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高调宣称,他希望能够和拜仁再续约一年。

关于上周末拜仁主场3-1击败勒沃库森的德甲联赛中,里贝里在比赛尾声独自乘坐的士提前离开安联球场的事情,法国人对此的解释是,“这是因为家庭原因,我和教练说过了的。”不过,外界解读是里贝里不满在比赛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今年夏天与拜仁续约一年的里贝里,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对此,里贝里认为自己依然希望在合同期满后能够再效力拜仁一年,“我想和拜仁再续约一年,我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报价,但我喜欢德甲欧冠,我认为自己可以给球队带来些什么。”

对于罗贝里组合,里贝里表示,“我和罗本为拜仁做了很多,如果我们在同时离开,我们会留下很大的空当,但我也许之后还会回来,我想要在这里工作到38岁。”

里贝里十分看好自己的老乡科曼,“我永远都想出场比赛,这毫无疑问,但那些孩子们就像是我的老弟,如果他们替代我出场,我也会全力支持,比如科曼,当他取代我首发的时候,我会告诉他:今天你得向所有人证明你的能力,加油!这是发自内心的。”

对于新帅科瓦奇,里贝里认为,“他很清楚应该如何与我们相处。我不是一个自我主义者,我能够与任何教练沟通和相处。”

当被问及本赛季最大目标,里贝里坦言,“在2013年之后,我期待着能够与球队一起再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里贝里强调,“这与我的心态有关,我仍然雄心勃勃,充满了饥饿感。”

相关新闻
不服老!里贝里欲再续一年 称充满雄心和饥饿感
菲米绝杀萨拉赫竟摔水瓶 传奇辩护:他太激动了
权健对手亦赛季中流失主力 主帅及引援考验球队
丁彦雨航已经飞往达拉斯 将在媒体日前接受体检
篮网新秀世预赛受伤无大碍 穆萨有望赶上训练营
王者荣耀赛季末冲分英雄推荐 小乔白起孙膑上榜
S8世界赛24个席位确定22个 来看看是哪些队伍!
伤愈归来!新赛季凯里-欧文的上场时间不会受限
马飞飞正式宣布回归直播 五五开复出还会远吗?
王者荣耀职业比赛多难打 看eStarPro战绩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