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羊羊酋长球场已造12球 1纪录向拉卡泽特看齐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联杯首轮,阿森纳主场4-2击败沃斯克拉,取得本赛季欧联杯的开门红。此役首发出战的主力射手奥巴梅扬表现高光闪耀,上演了梅开二度,成为阿森纳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本场比赛埃梅里对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作出大幅度的轮换,但是在攻击线上仍然保留了奥巴梅扬这个得分点,奥巴梅扬果然成为了此役枪手最具威胁的球员,全场比赛奥巴梅扬总共有4次射门2次射正,就取得2个进球,效率非常高,其中还有一次远射击中了立柱。

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伊沃比左路低平球斜传到禁区右侧,奥巴梅扬快速跟进倒地扫射破门为阿森纳首开纪录。

随后在上半场结束前,奥巴梅扬在禁区外围带球,连续摆脱了沃斯克拉多名球员的拦截后起脚攻门,皮球窜向右下角,可惜击中了立柱弹出了底线。

易边再战后,阿森纳有威胁的攻门机会依然不少,这次奥巴梅扬没有再错失良机,第56分钟,姆希塔良中场直塞给到奥巴梅扬,奥巴梅扬轻巧地一捅,过掉沃斯克拉球员马上起脚远射,皮球窜入右下角网窝,奥巴梅扬上演开二度,这个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这场比赛是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以来第一场欧战比赛,首场欧战就为阿森纳取得进球,而奥巴梅扬当时在阿森纳的首场英超同样也取得进球,这两项赛事,奥巴梅扬在阿森纳的首秀都非常完美,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在英超和欧联杯首秀都破门的阿森纳球员正好是奥巴梅扬的好搭档拉卡泽特,拉卡泽特这场比赛没有出战,但是他似乎很享受在场下看队友的表演。

此外,奥巴梅扬在酋长球场的表现都似乎都不会令人失望,这场比赛同样如此,根据统计,奥巴梅扬自加盟阿森纳以来,各项赛事在酋长球场出战的10场比赛共制造了12个进球,其中打进9球助攻3次,平均每75分钟就能在酋长球场制造一个进球,也就是说奥巴梅扬几乎每一场在主场的比赛都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美羊羊酋长球场已造12球 1纪录向拉卡泽特看齐
喜提新大腿!小烟枪新赛季1传2射 解米兰大顽疾
沃顿:执教詹姆斯是一个好机会 湖人有阵容深度
雷霆GM:威少膝盖手术是小事 但不急于让他复出
连失2球莱诺首秀夜不完美 埃梅里创欧联杯1纪录
米兰评分:贝尔托拉奇差评 小烟枪携两新援获赞
阿森纳评分:奥巴梅扬全场最佳 攻击群收获好评
加图索:伊瓜因进球有秘诀 轮换球员是因为信任
埃梅里:轮换能赢球再好不过 美羊羊:想进决赛
富尔茨谈改变投篮姿势:我成为状元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