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继续补强 亨特与凯尔特人达成训练营合同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目前来看,波士顿凯尔特人是现在NBA联盟中拥有最好的阵容深度的球队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停下了补强的脚步。北京时间9月29日,据ESPN的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波士顿即将与马库斯-乔治-亨特签下训练营合同。现年24岁的乔治-亨特(Georges-Hunt)在奥兰多魔术队(Orlando Magic)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Minnesota Timberwolves)短暂效力过两年之后,即将进入他的第三个赛季。

此前,他只为魔术打了5场正式比赛,还为森林狼出场了42场比赛。并且,在这两支球队里,他都从未获得过稳定的出场时间。亨特希望这个赛季能在波士顿改变这一切。虽然乔治-亨特从未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打过一场比赛,但不少绿衫军球迷对他有一定的印象。这位身高6英尺5英寸的得分后卫在2016-17赛季为缅因红爪队打了45场比赛。亨特展示了他能以多种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无论是他的得分能力,分配球的能力,还是冲抢进攻篮板的意愿,都让人印象深刻。在缅因红爪的比赛中,乔治-亨特场均得到15.8分,6.2个篮板和4.4次助攻。

相关新闻
绿衫军继续补强 亨特与凯尔特人达成训练营合同
马刺球迷再次心碎!吉诺比利目前不打算做教练
学习卡皇好榜样!克里斯:火箭新角色更适合我
小麦称持久性是制胜关键 和保尔特搭档仓促决定
曼城前瞻:誓取联赛4连胜 蓝月亮欲打破一魔咒
惨!马尔卡宁训练营右肘高度扭伤 将缺席两个月
和詹皇打球难不难?库兹马:非常轻松 他很无私
海沃德欧文低迷兰姆15分 绿军遭20分逆转负黄蜂
英雄联盟S8比赛版本确定 网友预测RNG必夺冠军
深度:敢问路在何方?浅谈Dota2二三线战队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