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小组实力很均衡 没人想到我们三场不胜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拜仁主场1-1战平阿贾克斯。赛后拜仁主帅科瓦奇以及穆勒接受了采访,科瓦奇提到这个小组的实力很均衡,每支球队都有机会,这场比赛拜仁出现了很多传球失误,失去了自信心,最终导致一场平局。

科瓦奇首先点评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这绝对不是一场表现很好的比赛。在比赛的前15分钟过后,我们没有赢得对手给予我们的挑战,结果我们传球出现失误,球员失去了自信心。没有人想到我们连续三场不胜,但这就是足球,当你犯错的时候,你总有机会作出回应,这就是我们本周六所要做的事情。”

“这个小组非常有趣,实力很均衡。我一开始就说过我们是出线的热门球队,但每支球队都能赢,阿贾克斯今天表现很好,他们拿到了1分。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但我相信我们会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我需要和教练组坐下来谈一谈,回顾一下过去几场比赛,分析为什么我们没有赢球。我相信我们将踏着正确的步伐,下一场比赛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

穆勒则表示,“我们对平局不满意,我们原本希望在我们的球迷面前能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开局踢得不错,但在接下来的进球之后,我们失去了活力,我们让阿贾克斯有了反攻的机会。我们在球场上非常坚定,但我们现在犯了很多错误,主帅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我们会在一起努力把事情做好。”

相关新闻
科瓦奇:小组实力很均衡 没人想到我们三场不胜
3日早报:雄鹿兜售两大后卫 麦基吉遭遇脑震荡
朗多称赞詹姆斯:他是出色领袖 比我想象中更好
卢卡库遭红魔名宿痛批 踢球太懒散不可能获成功
穆帅回击斯科尔斯:言论自由 后卫缺少一大特质
罗斯:在森林狼很舒服 对球队有帮助捡垃圾也行
曝国米邀请尤文七连冠功勋 张康阳亲自出面会谈
巴萨VS热刺前瞻:凯恩PK梅西 红蓝军团后防告急
利物浦欧冠前瞻:做客魔鬼主场 斯图被委以重任
国米前瞻:冲击五连胜!二弟或发威 欧冠决命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