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恒大新外援冠全场 巴西3-2荷兰续命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在名古屋进行到复赛第3轮,巴西在局分1-2落后差点出局的形势下,最终连扳两局以3-2逆转荷兰成功续命,得以保留冲击六强赛的最终希望。广东恒大新外援接应坦德拉狂轰28分,力压朱婷在瓦基弗银行队友斯洛特耶斯进账25分冠全场,广东恒大旧将费加雷和主攻加比同获13分,反观荷兰则是在豪取七连胜后遭遇首败。

复赛E组第3轮:

荷兰2-3巴西(25-21、18-25、27-25、19-25、7-15)

美国莫里森挂帅荷兰的首发阵容,包括接应10号斯洛特耶斯和二传14号戴克马、副攻3号贝利恩与7号洛赫伊斯、主攻6号格罗特许斯(队长)和11号布伊季斯、自由人1号奈普。巴西吉马良斯派遣主攻10号B-加布里埃拉(加比)和14号德吕西拉、副攻5号阿德尼兹亚与20号比阿特丽斯、接应19号坦达拉和二传9号罗伯塔再加上自由人17号苏埃伦。

第一局,巴西由于坦达拉反轮开炮并且封堵不住斯洛特耶斯以0-4出师不利,荷兰凭借斯洛特耶斯强攻借德吕西拉拦网手到5-2,李牧点评双方都在拼发球破坏对方到位率,直言巴西现役国手技术能力不错但攻击力不及以往,并且依靠坦达拉前后排猛砸迫近5-7。可惜,坦达拉后三踩线失误令巴西落后至8-10,李牧释疑追求速度难免会对技术动作掌握出现误差。

荷兰二传戴克马跪传贝利恩短平快到15-11,李牧介绍现在对副攻拦网后再进攻能力要求高。巴西吉马良斯休战后由德吕西拉变扣为吊,可惜被布伊季斯反轮轻吊至15-18,好在阿德尼兹亚封堵连得2分迫近。巴西由于加比反轮开炮到17-22,李牧直言副攻快球打不下却但强攻能力也不够,结果是由于德吕西拉强攻开炮,经由吉马良斯鹰眼挑战未借手先败至21-25。

第二局,荷兰依靠洛赫伊斯追发德吕西拉垫飞由0-2追平,李牧坦言这个位置一传失误已经两次,吉马良斯被迫安排费加雷接班德吕西拉,好在通过加比强攻借拦网手领先技术暂停至8-4。布伊季斯重扣斜线被苏埃伦防守过网落在后场到5-10,李牧点评荷兰拦防体系站位过于靠前存在漏洞,好在洛赫伊斯网口轻吊落点和斯洛特耶斯防反自接自扣迫近分差至9-11。

巴西女排趁势打出4-0冲击波并且领先技术暂停到16-10,不过坦达拉后三惨遭贝利恩拦截和费加雷跳飘球失误至17-12。荷兰通过贝利恩但可惜跳飘出界落后到13-20,好在普莱克替补登场拦网建功,结果格罗特许斯平拉开出界至16-23,李牧点评这位左手主攻打什么球,都是快速平拉开可惜硬实力不够,巴西利用坦达拉跳飘球压底线以25-18扳平局分到1-1平。

第三局,巴西通过比阿特丽斯封堵和背飞确立起5-1的领先优势,荷兰由于一传失误落后技术暂停至7分差距,李牧点评布伊季斯这段时间注意力不够集中。荷兰依靠贝利恩相继背飞由1-8顽强追平18-18,巴西被洛赫伊斯追发导致纳塔利娅和费加雷抢一传失误,并且遭斯洛特耶斯反轮下球再追平23-23,25-25时却由于后防未能防起普莱克变扣为吊惜败至25-27。

第四局,荷兰利用斯洛特耶斯调整攻和贝利恩轻吊到7-6,李牧称赞斯洛特耶斯体现出核心价值,就是处理高难度球合理有效。巴西由于拦防不住斯洛特耶斯和费加雷被普莱克追发垫飞由12-10连丢2分,荷兰落后至15-20时通过布伊季斯强攻追回1分,但是普莱克过网击球和遭坦达拉巧打到16-22,可惜拦防费加雷强攻和坦达拉后三失效以19-25被追平局分2-2。

相关新闻
女排世锦赛-恒大新外援冠全场 巴西3-2荷兰续命
国脚住学生宿舍吃在食堂 一起排队打饭荤素搭配
重庆主帅:暂不评价国足集训 小摩托已完全康复
丁彦雨航接受小牛Exhibit10合同 征战发展联盟
德国领队:拜仁就像世界杯的德国 光有控球没用
井上尚弥秒杀对手晋级 誓拿WBSS总冠军统一雏量级
伊布:穆帅是最适合曼联的教练 球队得配得上他
别克LPGA锦标赛 见证宝拉-克里默的粉色魅力
高球盛宴LPGA空袭魔都 解锁多元生活方式
世锦赛-女排冲六占主动 俄罗斯1-3遭意大利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