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离开火箭伤病名单 德帅暗示哈登养伤或延长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中国球员周琦已经离开火箭队的伤病名单。至于詹姆斯-哈登的养伤时间,则有可能延长。

周琦是在对阵CBA上海男篮的季前赛受伤的,当时他的膝盖被倒地抢球的路易斯-斯科拉压在身下。好消息是,周琦的伤势并不算太严重。当时,火箭队队医预计“大魔王”的康复周期是1个月。

周琦本周早些时候参加了火箭队训练。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暗示,有可能在周三主场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派上周琦和马基斯-克里斯等本赛季还没上场打过球的球员。

另一方面,哈登在上周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拉伤腿筋。火箭队官方表示,“大胡子”将在两场后接受评估。在缺席之前和快船队一役后,哈登对阵开拓者队也不会登场。

根据赛程安排,打完开拓者队后,火箭队将迎来一波连续5个客场的旅程。但德安东尼透露,他也不确定,哈登是否能在周六客战篮网队的比赛中复出。

“我认为没有任何事有定数,我会怀疑哈登能否在本周六回归,”德安东尼表示,“哈登认为他肯定能够出战,但我们对他的伤势保持谨慎态度,确保我们不会把事情弄得更糟。”

火箭队近况不佳,遭遇3连败战绩变为1胜4负,排名跌至西部倒数第二位。

相关新闻
周琦离开火箭伤病名单 德帅暗示哈登养伤或延长
深情!马赫雷斯双手指天悼念维猜 创一历史纪录
矛锋利盾更加坚!曼城追平队史纪录 显王者风范
年轻有为!斯特林里程碑战献助攻 仅仰望四大神
曼城评分:斯特林携魔翼齐获好评 丁丁令人失望
斯帅:B罗脚带指南针用脑踢球 尚不能对抗尤文
深度阅读:卢骑士3年打满分 与詹皇并肩不卑不亢
詹姆斯拒评论卢下课 赞莺歌一特质比肩KD字母哥
官方实力榜:猛龙居首勇士升第2 火箭跌至NO.17
波切蒂诺:草皮太差不适合踢球 丢球实在太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