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组合拖累76人进攻 主帅称球场上要拉开空间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报道,费城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他希望2017年的第一顺位新秀马克勒-富尔茨和2016年的第一顺位新秀本-西蒙斯同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时,能够展现出令人满意的效果。布朗表示,富尔茨和西蒙斯的组合,需要提高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和拉开场上的空间,这样才能在球场上更有效率。

布朗在季前赛的时候,就决定本赛季富尔茨将和西蒙斯、科文顿、萨里奇和恩比德一起组成球队的首发阵容。JJ-雷迪克是NBA联盟中最好的纯射手之一,他会在上半场时担任富尔茨的替补,但他会在下半场比赛开始的时候首先登场。富尔茨经历了一个残酷而古怪的新秀赛季,整个NBA联盟都在质疑他的投篮能力。

本赛季开始后,富尔茨和西蒙斯组成费城后场,他们的比赛受到了严重质疑。在现代的NBA,拉开场上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除去两位不善投篮的状元,费城先发阵容只有两个联盟平均水平以上的射手

相关新闻
状元组合拖累76人进攻 主帅称球场上要拉开空间
上港主场将现场颁发火神杯 佩雷拉赛前先谢全队
李昊桐信心十足征战南非 点出征服球场两关键点
魔术师不满湖人攻防体系 批沃顿教练组缺乏经验
蓝湾赛:美国球手收获一杆进洞 8号铁征服7号洞
沃尔赛季最佳一战难救主 1纪录止血仍然5年最差
魔兽半场2次出手沦为肉盾 唯快才能拯救霍华德
IG夺冠Rita赛前立下的Flag 如今只能求粉丝妥协
RNG官博发声称冠军只属于IG 陈一冰道喜却遭怼
IG夺冠国服3天不出活动引不满 校长出面讨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