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斯腾森将打英雄挑战赛 赛制新颖办10周派对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8日,新晋美国大师赛冠军帕崔克-瑞德和前迪拜竞赛冠军亨瑞克-斯滕森、李-维斯特伍德将为今年欧巡赛最后1站英雄挑战赛再增加一片星光,这场比赛将于11月13日在世界知名的亚特兰蒂斯举行。

瑞德今年4月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登顶,斯滕森曾在2013年和2016年两度赢得迪拜竞赛,而维斯特伍德则在2009年拿下迪拜竞赛冠军,他们三位是最先确认参加这场革新赛事的球手。

英雄挑战赛将在赛季闭幕战DP世界巡回赛前举行,今年还将在亚特兰蒂斯举办一场赛事10周年沙滩派对。

瑞德与韦斯特伍德都希望能够成为第1个多次赢得英雄挑战赛的球手,他们均在2017年的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大师赛前有冠军入账,而斯腾森则参加了去年在苏格兰举行的比赛。

美国大师赛新晋冠军瑞德说:“我去年在苏格兰过得非常开心,我期待能够再参加一场英雄挑战赛,虽然我曾在2017年获胜,但是挑战赛有些变化,所以我十分期待见识一下新的赛制。”

前世界第1韦斯特伍德说:“能够在去年的英国大师赛前拿下英雄挑战赛的感觉真好,我相信今年在迪拜的沙滩上会有一些小变化,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捧起奖杯了”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斯腾森说:“我很期待重回DP世界巡回锦标赛和英雄挑战赛。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度过2018赛季的最后1周真好,尽管赛制十分有趣,可我们都是对胜利充满渴望的家伙,我们都是冲着胜利来的。”

今年是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10周年,这场比赛也是迪拜竞赛的最后1站,同时也是劳力士系列赛的第8站和最后1站。劳力士系列赛是欧巡赛迪拜竞赛之外的赛事,每场比赛奖金至少为700万美元。

有些顶级球手会参加11月15-18日在朱美拉东场举办的比赛,其中就有现在的迪拜竞赛领先者、2018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2017年迪拜竞赛冠军托米-弗利特伍德,3届迪拜竞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和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卫冕冠军琼-拉姆。

相关新闻
瑞德斯腾森将打英雄挑战赛 赛制新颖办10周派对
莱利银行赛:加西亚第一 阿顺并列第5李昊桐T13
厄齐尔表忠心:愿在阿森纳挂靴 埃梅里非常优秀
TOP战队发文:上单选手Marin合同到期 不再续约
IG冠军纪念图标和皮肤终于来了!全员免费赠送
玛雅科巴OHL精英赛库查尔居首 福勒T19斯皮思91
蓝湾大师赛第三轮分组出炉 张维维同组莫莉娅
王校长NEST弃权:让队员休息 IG一年一冠没膨胀
罗斯:现在感觉和五六年前一样 我正在触底反弹
前勇士主帅挺沃顿:詹姆斯加盟让外界期望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