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佳候选:武磊比拼暴力鸟奥古 卡帅PK施帅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仅剩最后一轮比赛,年度颁奖典礼将与11月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经过第一阶段的网络投票,备受关注的几项大奖分别产生了3名候选人。最佳球员评选中,武磊、保利尼奥、奥古斯托成功入围。

中超联赛最佳评选进入第二阶段,最佳球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等3个奖项的提名奖候选3人名单顺利出炉,各奖项最终的获奖人也将在这份提名名单中产生。此外,进入最佳阵容评选的球员名单也一同产生,共有3名门将、12名后卫、12名前卫、6名前锋入围到最终11人阵容的投票推选中,产生2018赛季中超联赛4-4-2最佳阵容名单。

球迷朋友最为关注的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上海上港前锋武磊,广州恒大淘宝前卫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前卫奥古斯托成为3名候选人。

入围最佳新人奖的三名年轻球员分别是北京中赫国安门将郭全博、上海上港前卫陈彬彬、以及江苏苏宁易购前卫黄紫昌。

最佳教练员的评选中,山东鲁能泰山本土主帅李霄鹏、广州恒大淘宝意大利主教练卡纳瓦罗和北京中赫国安的德国教头施密特跻身三甲。

入围最佳阵容评选的各位置球员名单如下:

门将(3名):曾诚、王大雷、颜骏凌;

后卫(12名):冯潇霆、张琳

前卫(12名):保利尼奥、池忠国、奥斯卡、奥古斯托、金敬道、塔利斯卡、郑智、于汉超、黄紫昌、蒿俊闵、比埃拉、吴曦;

前锋(6名):胡尔克、郜林、武磊、巴坎布、卡尔德克、伊哈洛。

相关新闻
中超最佳候选:武磊比拼暴力鸟奥古 卡帅PK施帅
浙江女排遭北京吊打首败 三叉戟低迷怎打世俱赛
什么鬼!拜仁太太团内讧 狐媚娇妻手撕穆勒老婆
曝上港欲签切尔西弃将 身价超2千万欧与2队竞争
中羽赛谌龙2-0安东森进4强 将挑战世界第一桃田
又失联?巴萨妖星擅自缺训 一个半小时才找到人
尤文VS曼联首发:C罗PK马夏尔 博格巴重回都灵
快讯-先拔头筹!大卫席尔瓦推射破门 曼城暂1-0
快讯-再下一城!斯特林造点热苏斯破门 曼城2-0
快讯-破僵局!莱万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 拜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