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或5年1.9亿续约巴特勒 明夏有望组建四巨头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通过与森林狼队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对76人队来说也许只是第一步。事实上,费城有机会在明夏组建四巨头。

今天76人队与森林狼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在得到巴特勒的同时没有送出核心球员,包括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这样一来,费城组建了三巨头组合。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两队曾有过讨论,当时森林狼队索要恩比德或西蒙斯,但遭到76人队的拒绝。

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称76人队预计将在明夏与巴特勒达成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2019年夏天,76人队最多能向巴特勒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提供4年1.41亿美元。

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跟进曝料,包括续约巴特勒的3070万美元的空间,76人队明夏还能腾出大约2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个空间,包括放弃除巴特勒和TJ-麦康奈尔之外所有的自由球员。

而如果76人队还能通过交易送走前状元秀马克尔-富尔兹,那么届时76人队将有机会再引进一名顶薪球员。换言之,费城有机会在2019年夏天组建四巨头。

另一方面,本赛季76人队还能使用价值45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以及巴特勒的交易创造出了价值2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美国各大媒体以及记者都纷纷表示,76人队将巴特勒视作球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76人或5年1.9亿续约巴特勒 明夏有望组建四巨头
得巴特勒76人赔率飙升 这笔交易改变联盟格局?
巴特勒预计16日首秀 名宿:76人有机会杀出东部
五连败令森林狼队主帅觉醒 巴特勒不想一起赢球
卡哇伊12+7+3洛瑞10+8 猛龙7人上双轻取尼克斯
巴特勒联手费城3点完美助燃 与大帝西蒙斯绝配
路威准绝杀字母哥27+18+4+5 快船加时险胜雄鹿
11日早报:勇士紧急召回两将 活塞射手伤情反复
科尔:希望更多全明星去东部 不是我们队的就成
西蒙斯:期待与巴特勒打球 拉文:76人有点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