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赞伍兹还能赢大满贯好友互怼:他曾说我胖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6日,达伦-克拉克和泰格-伍兹是好朋友,他们之间不需要虚假谈话。正如Mark Townsend所发现的那样,他们彼此适合,并且有着一种特别的相处之道。

当达伦-克拉克在2011年的皇家圣乔治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他在冠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来自受伤的老虎伍兹的一些文章帮助刺激他,最终拿下了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他给了我一些建议,这很棒。他的建议让我的成功更加容易了一些。”达伦-克拉克表示。

那段日子里,老虎伍兹和达伦-克拉克是很好的朋友,因为他们都和布奇-哈蒙一起合作,他们仍然乐观地认为他的老伙伴仍然可以增加他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辉煌的职业生涯。

被问及如何定义老虎伍兹的“伟大程度”时,达伦-克拉克表示:“老虎是我面对过的最好的球员,我没有和尼克劳斯先生一起比赛过,但是老虎伍兹可以打出很多你打不出来的击球。我在哈蒙大学和他一起度过了很多日子,布奇-哈蒙指导我们两个人,我们会出去吃饭,我们很友好。我们会一直练习和比赛。”

达伦-克拉克还回忆起了2000年的世界比洞赛决赛:“我们在36洞决赛前吃早餐。我旁边的是我的球童比利-佛斯特,以及我的经纪人楚比,除了老虎之外,一起吃饭的还有布奇-哈蒙,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和Stevie Williams。他在15号洞开了一个球,然后开始绕着果岭奔跑,所以我开玩笑说,如果他在决赛中对我这么做,我会打他的脸。他告诉我,我是追不上他的。”

“那一天他的状态一直不好,我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我赢4洞剩3洞击败了他,比赛由Andersen Consulting赞助,我拿着100万美元的大支票站在那里,在国家电视台的直播当中感谢Arthur Andersen,它甚至成为了英国《金融时报》的头版头条新闻。老虎伍兹显得很谦虚,我去了我的储物柜,他用当地的规则表贴了一条信息,上面写着祝贺,我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而且我‘依旧很胖’!”达伦-克拉克回忆说。

谈到2018年莱德杯比赛当中伍兹的表现,达伦-克拉克表示:“我认为他的莱德杯挣扎部分是身体上的,你要知道他从哪里赶过来,他已经进行了很多的征战,当他到达并赢得巡回锦标赛时,他的体力已经耗尽了。他在42岁时克服这个障碍所带来

那么老虎伍兹可以拿下另外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吗?

“我认为他可以,他最好的机会是英国公开赛,这需要一点诡计和经验,他需要控制好自己的球。”达伦-克拉克说,“他表示在卡洛斯蒂直到后九洞并且他今年没有获胜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今年没有在那里呆过一段时间。现在他已经拿下了一个冠军,还是一个分量很重的冠军,所以他绝对可以赢得至少另一个。”

相关新闻
克拉克赞伍兹还能赢大满贯好友互怼:他曾说我胖
IG中单rookie穿女仆装直播 五分钟人气1200万
施密特坦言国安防空出问题 冠军悬念或留到最后
高三数学试卷惊现RNG 学生回复:不好意思IG牛逼
前拳王马雷斯升级挑战梅威瑟干儿子 戴维斯迎卫冕战
PCPI总决赛17战队豪夺冠军 剑指PAI亚洲邀请赛
粤媒:鲁能主场不失球即夺冠 冠军天平已经倾斜
KPL春季赛预选赛:KD提前锁晋级赛席位 UP大胜
KPL秋季赛季后赛:Hero久竞4-2胜Ts 进西部决赛
UFC在华加大投入的背后 是加速洗牌的搏击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