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赛:一美国球手领跑 中国三将两人晋级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00万欧元的毛里求斯公开赛在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以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一位,而且他的领先优势是两杆。中国三位球手之中,刘晏玮和肖博文成功晋级决赛,而老将梁文冲则是被淘汰出局。

现世界排名第362位的库尔特-北山只是在第二轮的第2洞出现了1次双柏忌,不过他一共轰下了9个小鸟球,连续第二轮收获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凭借着两轮的稳定发挥,这位美国球手以总成绩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之前在成绩榜上领跑的印度球手切卡兰格帕以两杆之差排名第二位。切卡兰格帕在第二轮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既有7个小鸟球,可是也出现了3个柏忌。总成绩是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今年佛山公开赛冠军维克多-佩雷兹和他的法国同胞马蒂厄-帕翁并列排名第三位,他们的总成绩是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佩雷兹第二轮打出了4小鸟球1柏忌,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而帕翁则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1老鹰6小鸟球和两柏忌。

卫冕冠军迪伦-弗瑞特利和老将厄尼-埃尔斯并列排名第25位,他们的总成绩是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第二轮,他们两人都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

三位首次参加毛里求斯公开赛的中国球手梁文冲、刘晏玮以及肖博文有两人成功进入决赛圈,分别是:刘晏玮和肖博文。

其中,小将刘晏玮是三人之中总成绩最好的,他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15位。第二轮,刘晏玮前九洞就打出了3个小鸟球,转场之后,他尽管出现了两次柏忌,可是也收获了4个小鸟球,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结束比赛。第三轮,刘晏玮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45分出发。

山东小伙肖博文排名并列第34位,同样顺利晋级决赛圈。第二轮,肖博文打出了6个小鸟球,全场只有1个柏忌,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结束比赛。总成绩是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第三轮,肖博文的出发时间是当地时间9点40分。

本次毛里求斯公开赛的晋级线是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而老将梁文冲的总成绩是144杆,平标准杆。第二轮,梁文冲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可是因为他第一轮73杆的表现拖了后腿,最终还是遗憾的无缘决赛圈,被淘汰出局。

相关新闻
毛里求斯赛:一美国球手领跑 中国三将两人晋级
皇马前瞻:2018最后一场硬仗 伊斯科能否首发?
抗议?C罗不参加金球颁奖礼 上演缺席帽子戏法
组图: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 伍兹沙坑跪地救球
尤文前瞻:主场龙大战客场龙 C罗冲击射手榜第1
小法暗示明夏离开切尔西 球迷:若日尼奥不如他
名宿怒喷穆帅:我不在乎你的过往 你把曼联毁了
震惊!羽生结弦夺冠游行产生18亿日元经济效益
巴萨敲定三方案解后防之急 最火妖星盼降薪加盟
英雄世界挑战赛拉姆居首达斯汀T3 伍兹瑞德列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