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大帝超詹皇升第二 杜兰特杀进前五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字母哥继续居首,大帝超过詹姆斯升至第二。至于杜兰特,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强势杀进TOP5。

1、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上周第1位,雄鹿队)

场均数据:27.3分12.9篮板6.0助攻1.3盖帽

奥尼尔愿将“超人”称号送给字母哥,可见后者的表现有多出色。字母哥和雄鹿队的成长有目共睹,他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最近5场比赛,字母哥有4场至少得到33分。谁还在乎他会不会投三分呢。

2、乔尔-恩比德(上周第3位,76人队)

场均数据:28.0分13.3篮板3.7助攻2.0盖帽

也许本赛季至今,只有1人的统治力能和字母哥相比,那就是恩比德。大帝过去1周展现出他各种进攻技能。巴特勒的加盟,没有影响恩比德的发挥。大帝、西蒙斯和巴特勒继续产生化学反应,76人队将成为东部最重要的势力之一。

3、勒布朗-詹姆斯(上周第2位,湖人队)

场均数据:28.1分8.0篮板6.7助攻1.4抢断

对阵掘金队得到赛季最低的14分,是詹姆斯排名下滑的原因之一。很快詹姆斯完成反弹,面对步行者队拿下38分9篮板7助攻,其中12分来自最后5分钟。常规赛打完21场,詹姆斯在接管比赛和放权给年轻人之间摇摆。

4、科怀-伦纳德(上周第6位,猛龙队)

场均数据:24.3分8.6篮板3.1助攻1.8抢断

伦纳德率领猛龙队打出联盟最佳开局(19胜4负),也是队史最佳开局。周五对阵勇士队,被外界视作本赛季总决赛预演。伦纳德的表现令人赞叹,拿下37分(赛季新高)8篮板3助攻。所以,“卡哇伊”是好的领袖吗?

5、凯文-杜兰特(上周未上榜,勇士队)

场均数据:29.2分7.8篮板6.1助攻1.1盖帽

尽管加时负猛龙队,但杜兰特可以昂着头离开,他得到51分创下勇士队生涯新高。KD连续3场得到40+,勇士队成为自61-62赛季湖人队之后,首支同一个赛季有3名球员砍下50+的球队。好消息是,库里即将复出。

相关新闻
官方MVP榜:大帝超詹皇升第二 杜兰特杀进前五
曼联前瞻:欧冠出线趁热打铁 卢卡库遇最爱对手
毛里求斯赛:一美国球手领跑 中国三将两人晋级
皇马前瞻:2018最后一场硬仗 伊斯科能否首发?
抗议?C罗不参加金球颁奖礼 上演缺席帽子戏法
组图: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 伍兹沙坑跪地救球
尤文前瞻:主场龙大战客场龙 C罗冲击射手榜第1
小法暗示明夏离开切尔西 球迷:若日尼奥不如他
名宿怒喷穆帅:我不在乎你的过往 你把曼联毁了
震惊!羽生结弦夺冠游行产生18亿日元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