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赛:卫冕冠军升榜首 陈子豪袁也淳出局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总奖金为150万澳元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黄金海岸RACV皇家松树度假结束了第二轮。卫冕冠军卡梅伦-史密斯凭借着第二轮65杆的完美表现,以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独自排名第一位。中国两位小将袁也淳和陈子豪则是无缘决赛圈。

第一轮结束后,卫冕冠军卡梅伦-史密斯只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可是第二轮这位澳大利亚球手凭借着他对这座球场的熟悉程度连续打出小鸟球。

特别是前九洞,这位现世界排名第33位的本土名将轰下了6个小鸟球,尽管第4洞出现了全场唯一一个柏忌,可是半场结束时他的成绩已经低于标准杆5杆。转场之后,史密斯又收获两个小鸟球,以8小鸟球1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结束比赛。

总成绩方面,卡梅伦-史密斯以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跃升至第一位。目前,史密斯的领先优势只有1杆,他的两位同胞马克-利什曼和杰克-麦克劳德并列排名第二位,他们的总成绩是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其中,麦克劳德曾在第12洞收获一记老鹰球,可惜他第17洞的双柏忌毁坏了一切,最终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第二轮。至于利什曼,他则是在第二轮再次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

英格兰球手安德鲁-约翰斯顿继续保持着对冠军的冲击,“牛肉”第二轮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他曾在第12洞打出了一记老鹰球,同时还有两个小鸟球入账,而柏忌只有一个。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八位。

本次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晋级线是144杆,平标准杆。两位中国球手袁也淳和陈子豪没能闯进决赛圈。

袁也淳原本有机会拿到决赛门票,毕竟他第一轮70杆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可是第二轮他的柏忌数多达7个,而小鸟球只有3个,以76杆,高于标准杆4杆结束比赛。总成绩是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陈子豪第二轮的成绩是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他本轮只有1个小鸟球入账,出现了4次柏忌,以总成绩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110位。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赛:卫冕冠军升榜首 陈子豪袁也淳出局
官方MVP榜:大帝超詹皇升第二 杜兰特杀进前五
曼联前瞻:欧冠出线趁热打铁 卢卡库遇最爱对手
毛里求斯赛:一美国球手领跑 中国三将两人晋级
皇马前瞻:2018最后一场硬仗 伊斯科能否首发?
抗议?C罗不参加金球颁奖礼 上演缺席帽子戏法
组图: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 伍兹沙坑跪地救球
尤文前瞻:主场龙大战客场龙 C罗冲击射手榜第1
小法暗示明夏离开切尔西 球迷:若日尼奥不如他
名宿怒喷穆帅:我不在乎你的过往 你把曼联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