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遭遇黑色八分钟 三记炸筐回暖超远三分致命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背靠背迎战小牛,最终湖人114-103击败小牛迎来两连胜。詹姆斯除了首节的惨淡之外,整场比赛还是相当出色的,21投12中砍下28分5篮板4助攻。

在昨天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出战38分钟,今天背靠背的比赛一开始能够明显感觉到詹姆斯的疲惫,首节他的状态相当糟糕,攻防两端都十分低迷,尤其是被对位的超级新秀东契奇连续羞辱。虽然全场第一次进攻,詹姆斯时被打了一下,詹姆斯接到英格拉姆长传球空接上篮打进,但是在这之后,詹姆斯就开始了黑色第一节。

背身单打巴恩斯转身直接被摁下,反击中接球传球都频频出现失误,还出有绕掩护犯规,自己以一敌三转身强攻上篮也是不进,大空位三分也是不进,这还没完。一次进攻中,詹姆斯空切到篮下接球准备上篮时,东契奇及时赶到,身后直接送给詹姆斯一记大帽,在拿球二次进攻时,东契奇又是一记大帽扇下,之后詹姆斯还被东契奇抢断,反击中又被东契奇制造进攻犯规,还被巴恩斯迎面飚进后撤步三分。首节出场8分钟后5投全丢的詹姆斯,被东契奇攻防两端都羞辱了一番。

贵为联盟第一人的詹姆斯显然不能接受一个菜鸟这样的挑衅,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第二节还剩8分钟时,詹姆斯再次披挂上阵,而体力回升之后詹姆斯打出了极具统治性的表现。他上来就一条龙突破上篮,又快下接球滑翔双手暴扣,之后又是三分线外接球绕着掩护突破,长驱直入再送滑翔单手劈扣,再次面对东契奇时,詹姆斯毫不手软,他先是一个对抗扛开东契奇,一记背后运球直杀篮下得分,在抢下篮板后,詹姆斯一记长传发动快攻反击,最终麦基完成暴扣,在利用挡拆时,巴恩斯和东契奇沟通出现问题,詹姆斯再次突破篮下完成单手劈扣。

詹姆斯在第二节登场时,湖人落后13分,詹姆斯5次突破三记暴扣砍下10分帮助湖人一举追到只差3分。在小牛再次拉开到8分时,詹姆斯又击地妙传顺下的钱德勒上篮打进。下半场,詹姆斯延续了第二节的好状态,第三节上来詹姆斯再次反击暴扣,紧接着又命中一记追身三分,还制造小牛进攻犯规,率队打出8-2的下半场开局实现反超。

末节初段詹姆斯继续留在场上,他继续不断杀伤内线,一记突破上篮,之后又利用掩护突破内线,绕着鲍威尔一记精彩的转身上篮再进,紧接着还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很好地帮助球队稳住了艰难取得的领先优势。在最后3分半钟时,詹姆斯再次突破上篮,还剩2分半时,詹姆斯距离三分线两米的距离张手就飚进超远三分,此球一进湖人已经领先到了18分,彻底杀死比赛。

本场比赛能够看出,尽管也会遭遇低迷的时刻,但是只要自己想,詹姆斯现在仍然可以为所欲为地统治着比赛。

相关新闻
詹皇遭遇黑色八分钟 三记炸筐回暖超远三分致命
詹姆斯28分东契奇13中2 湖人逆转小牛喜迎2连胜
CJ砍33分绝杀失败 掘金1分险胜开拓者取5连胜
太岁头上动土!东契奇两帽詹皇 投篮手感遭冰封
库兹马15+12单节13分 联手鲍尔助力LBJ完成逆转
雷霆主帅赞球队节奏 杨:在雷霆主场赢球很难
前瞻:库里复出力助KD汤神 勇士欲在客场灭活塞
国安老总:最大收获非冠军 是重新唤起国安精神
沃顿赞湖人队防守进步 詹皇:西部激烈很好玩
东亚杯预赛女足10-0蒙古迎开门红 王珊珊大四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