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称要为季后赛准备 戈登:新年杀入西部前二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日晚(北京时间2日),火箭队在主场121-105击败公牛,拿下两连胜,战绩提升到11胜11负。火箭7人得分上双,哈登30分6板7助攻,保罗12分13助攻。

内内今晚复出,而保罗和格林昨天客场对阵马刺也复出,这对火箭队帮助很大。“内内也回来了,我们的阵容齐了,有更多人可以帮忙。这是关键。板凳上有人支持你,可以替补上场做出贡献,所以是很大的鼓舞。每个人都显得体力更加充沛,你可以从这两场比赛看得出来。”哈登赛后在更衣室说。

而昨晚复出的保罗,最满意目前火箭队的速度。“每个人都能健康,我们对此非常兴奋。我和杰拉德(格林)昨天回来了,内内今天回来了。我们有机会看看自己怎么样。”保罗说,“最满意我们的速度。当有人缺阵的时候,其他人必须打更长的时间,现在好了。詹姆斯今天才打30分钟,这是他这个赛季上场最少的一场比赛吧。”

保罗认为,火箭队最重要的是不断调试提高,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你不用做所有的事情了,相互可以缓解压力。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必须确保赢球,打法正确,不断进步,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内内今晚复出,12分钟内拿下4分3板1盖帽。“内内看上去很好,他知道怎么样打球,看到他在场上的移动很好,他给了我们信心,知道在攻防两端如何打球。”保罗说。

两连胜让火箭队从西部第14上升到并列第8,戈登赛后也发出豪言,希望火箭队12月爆发,争取在新年升入西部前两名。“当我们健康的时候,我们可以与任何人一样出色。而且我们现在也比较幸运,因为西部每个人都能相互赢球。希望新年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战绩上成为西部前两名的球队之一。”

火箭队接下来又将迎来一个三连客,分别是客场对阵森林狼、爵士和独行侠。在上一个东部三连客中,他们遭遇三连败。“我们上一个客场之旅不是很成功,现在对我们来说又是一个大考验。”哈登说。

相关新闻
保罗称要为季后赛准备 戈登:新年杀入西部前二
博格达27分考利斯坦补扣准绝杀 国王险胜步行者
澳网外卡赛张凯贞退赛 32岁金花彭帅获澳网资格
德帅笑言有时抓狂但信心常在 称火箭该多赢球了
张欧影99女足世界杯亚军成员 亲历玫瑰辉煌低谷
狂野!诺伦移动日交出疯狂积分卡 HIO三柏忌齐飞
2日NBA:追梦复出日期临近 字母哥回应胯下之辱
斯滕森靠英雄世界赛获得积分 盼尽快提升自己排名
张欧影与足球结缘30年 退役后她变成了Coach O
2日纪录:哈登过5000罚里程碑 纽约新秀生涯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