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MVP也要时间找节奏 期待库里下一场表现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勇士客场102-111不敌活塞,勇士遭遇2连败,而活塞迎来一波5连胜。

“今晚是一个我可以标记下来的日子,这几乎是我执教以来最糟糕的表现之一。每当我抬头,我们的禁区里都有三个我们的队员。”勇士主帅科尔赛后说道,“我们早期有犯规麻烦,之后的阵容搭配都是一些我们没有练习过的,显然,这是我的错。我应该做得更好,我们应该得到更多的投篮机会和更多的空间。”

对此,克雷-汤普森说道:“我觉得这是我们球员的错,我们今天没有打出紧迫性,我们让对手打得很舒服,当然也要称赞活塞,他们今年都打得非常好。所以下一场,我们要去亚特兰大,我们会......我不管他们的战绩是怎样,我们会尽可能打得努力。”

本场比赛缺战11场的库里迎来复出,在上半场他的三分5中0,下半场则有所复苏4中3,全场拿下了27分,但还出现了7次失误。

“他(库里)看起来很好,尽管他找到手感有些迟,但他缺席了多少场了?11场。”杜兰特赛后说道,“我喜欢他今天的侵略性,他的身体和心态看起来都很好,即使是MVP也需要不止一场的比赛来找回节奏,而他只用了半场比赛,所以我们期待他下一场打得更好。”

“他有点生锈,但这是常常会发生的,我期待他在接下去的客场之旅中有出色表现。”克雷-汤普森也谈到了复出的库里。

“在缺战11场比赛,今天上场后我拿到球有点急躁,总想快速的进入状态,为球队做出贡献,但有点操之过急了,队友们都试图把球传给我,给我制造空位机会,他们做出了许多牺牲,我想我们很快会找回自己的打球方式,找回自信。”库里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说道。

另外,杜兰特也谈到了与庄神德拉蒙德对喷垃圾话,结果两人都吃到了技术犯规,赛后杜兰特表示,他与庄神的对喷只是为了给自己球队以及队友琼斯提升气势,杜兰特还表示他本人非常地尊重庄神。

“显然,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活塞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赛后说道,“你可以通过现场球迷和气氛看的出来,我们今晚面对的是一个超棒的球队,但最终我们捍卫了我们的主场。”

对于活塞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团队胜利,全场活塞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保罗斯坦利-约翰逊和伊什-史密斯。

“我们的球员都非常了解自己的角色,他们接受自己在队中的角色并发挥出最大的价值,”活塞主帅凯西赛后表示,“我们打出了我们的能量,当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为43.9%,三分球命中率为34.3%,我们能够击败总冠军球队,我们知道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杜兰特:MVP也要时间找节奏 期待库里下一场表现
满血复活!海沃德末节轰16分 绿军迎回最后拼图
张欧影患病获多方支援 沪媒:英年早逝令人心碎
NBA漫画:格里芬率队连胜 库里复出难阻球队落败
各界哀悼张欧影:多关切她的孩子 愿天堂仍飞翔
保罗称要为季后赛准备 戈登:新年杀入西部前二
博格达27分考利斯坦补扣准绝杀 国王险胜步行者
澳网外卡赛张凯贞退赛 32岁金花彭帅获澳网资格
德帅笑言有时抓狂但信心常在 称火箭该多赢球了
张欧影99女足世界杯亚军成员 亲历玫瑰辉煌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