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曾和韦德通过2小时电话 感谢他的传授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3日,《KSL》报道,过去一个夏天,犹他爵士队后卫米切尔和热火队后卫韦德互相交换心得,自从米切尔进入联盟之后,他就被比作为韦德 ,两人有很多相似点,球风也接近。

今天犹他爵士队客场以100-102的比分不敌迈阿密热火队,米切尔在个人INS上传一张自己和韦德拥抱照片,并且写道:“语言已经无法表达这个时刻有多么的特殊!感谢你给这场比赛带来的一切以及你传授给我的一切#最后一舞#。”

韦德在赛后说道:“今年夏天我们通过两个小时的电话,我从未和任何人谈过两个小时的电话,他只是想向我请教,他有很多很棒的问题,我们谈到了这项运动,也谈到从第一年到第二年的经历,以及我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他有很多棒的问题,这个孩子渴望成为伟大。”

这是韦德最后一个赛季,每场比赛之后他都会和对手交换球衣,米切尔说道:“我已经给他电话了,以确保我能从他那里抢到球衣,他是一个空前强大的球员,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和他比赛很特别。”

谈到这场比赛感受,米切尔说:“说实话,这太离奇了,你无法在比赛中真正去思考它,但是回头去看,你实际上是和你的偶像在比赛,在这个夏天我和他谈过很多次关于职业生涯的问题,他的比赛习惯,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

韦德对米切尔送出祝福,“他在这么年轻时候就如此优秀,他非常特别。”本赛季米切尔场均能得到21.5分2.9个篮板3.7次助攻43.1%投篮命中率。

相关新闻
米切尔:曾和韦德通过2小时电话 感谢他的传授
卡拉斯科合影晋鹏翔 矛盾已解决将回国度假(图)
前瞻:特雷-杨终遇库里 活塞欲擒雷霆冲击6连胜
骑行前需要检查哪些东西?最后要检查自己的心
82岁老人欲骑行欧洲5国 80岁时曾骑车环游台湾
骑友骑行中常见的四个误区 忽视骑行动作和姿势
3日综述:詹姆斯全能湖人逆转 马刺赢球强势反弹
前瞻:灯泡围攻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击三连胜
3日NBA:主帅为黑贝驱逐辩护 勇士中锋重伤手术
3日纪录:阿德7000球里程碑 詹皇10数据队内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