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批高尔夫世界排名不合理:伍兹占太多便宜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有很多很多缺点,但作为一种在精英层面上反应目前高尔夫球选手的实力的系统,它可能是我们所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

平地说,目前的高尔夫球排名系统有一个相当低的可信度。但是,我们必须考虑在这么多周内由如此众多不同的旅行团组织的众多活动制定一个水平的排名系统是多么复杂

然而,对于一个有缺陷的系统,OGWR现在在精英游戏中拥有相当大的力量。在每个人数具备限制、奖金数巨大的比赛当中,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才具备着参赛的资格。这是任何在巡回赛中挥杆的球员的主要职业目标。

但是当地时间上个星期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世界排名系统的弊端被暴露无遗,世界排名前11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比赛,但是阵容并不全是由那些球员组成。剩下的由老虎(或赞助商)自行决定的邀请组成。当然了,泰格-伍兹总是会参加比赛的,即使他腿部受伤,背部受伤,世界排名只有1000位,他也能够获得参加比赛的资格

这是一种排名上的慈善,是泰格-伍兹和他的好朋友在漫长赛季结束时的一次娱乐赛。然而,就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来说,它的重量与苏格兰公开赛,迪拜沙漠精英赛或壳牌休斯顿公开赛一样重要。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几个比赛的世界排名积分是一样多的。

事实上,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中获得第18名

不公平排名积分的主要受益者毫无疑问是老虎本人,在背部手术后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他在去年的比赛中获得第七名,世界排名狂飙538538个位置。如果他在周末获胜,他本可以取得第六名,但是他的第17名完成后,世界排名来到了第14位。从去年这个时候开始,他凭借自己的汗水和辛劳在世界排名榜单上提升了600多个排名,英雄世界挑战赛就贡献了不少。但是,他自己的邀请事件甚至与这些事件平等地被视为一体,这削弱了世界排名的公信力。

相关新闻
外媒批高尔夫世界排名不合理:伍兹占太多便宜
美巡老将揭秘球员不签合约内幕:有人在赚回扣
今年最终世界前十预估名单已出 5位“老人”落榜
倒数第2未影响伍兹大师赛赔率 仍与罗斯同领先
英雄世界挑战赛冠军装备 全套泰勒梅助拉姆夺冠
戈登20+13韦德11分 热火低迷魔术6人上双两连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2020年启动
转身爆扣!戈登生突韦德演暴扣 单节16分灭热火
东契奇21+9利拉德砍33分 开拓者负小牛吞三连败
沃森盼担任总统杯副队长称愿意服务超过下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