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华裔少女三个超难跳跃 北京冬奥会她最强?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智慧冬奥 联通未来)北京时间12月5日,近几年美国花样滑冰的女单储备可以说是人才济济,继横空出世的全美锦标赛冠军谭内尔、陈楷雯之后,美国女单又涌现了一位超级新秀,那就是华裔选手刘美贤。

刘美贤2005年8月8日出生,她的父亲是关颖珊的粉丝,因此也把自己的女儿带上了花样滑冰的道路。刘美贤从五岁开始学习花样滑冰,现在只有12岁的她成绩出色,在2016年的全美锦标赛上,年仅10岁的刘美贤就成为了全美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中级女单冠军。在2017年,她升入新手组,在全美锦标赛上短节目就排名第一位,最终总成绩排名第四位。

2017年,刘美贤参加了亚洲公开赛的比赛,获得了一枚银牌,在2018年的全美锦标赛上,12岁的她成为了最年轻的参加青少年组的选手,最终甚至拿下了冠军!在2018年八月,她再一次参加了亚洲公开赛的比赛,并且以超过10分的优势拿到了冠军,在自由滑的比赛当中,她干干净净地完成了阿克塞尔三周,成为了历史上在国际比赛当中,干净完成阿克塞尔三周的最年轻的选手,她也是继哈丁、长洲未来之后,第三位完成阿克塞尔三周的女单运动员。

在最新流出的比赛视频当中,这位超级年轻的选手已经具备了在短节目和自由滑当中完成三个阿克塞尔三周的能力,甚至还可以完成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很显然,在四年之后的北京冬奥会,她也绝对是不可忽略的一个奖牌甚至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相关新闻
12岁华裔少女三个超难跳跃 北京冬奥会她最强?
震惊!曝皇马欲趁机兜售魔笛 贝尔亦上清洗名单
留队宣言!曼联猎物:国米是大球会 在这很开心
下树?曝米兰租借伊布遇巨大障碍 转攻其他目标
利物浦前瞻:力争15轮不败创新史 队长迎里程碑
传多支球队对阿里扎感兴趣 火箭队的机会来了?
切尔西前瞻:蓝军目标取3分 莫拉塔迎正名之战
布冯:尤文夏窗险土崩瓦解 唯一方式就是签C罗
曝梅西明年三月或回归国家队 美洲杯前约战国足
巴萨国王杯名单:梅西轮休 天才小妖正式进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