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致敬仪式国会大厦举行金熊老米皆参与吊唁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致敬仪式于当地时间星期二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国会大厦圆形大厅举行,包括杰克-尼克劳斯和菲尔-米克尔森在内的多位体育界人士都参加了仪式。

老布什于当地时间上周五去世,享年94岁。除了担任美国第41任总统之外,他还是一名高尔夫球爱好者,为该项运动在美国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并于2011年入选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老布什的遗体被安放在国会大厦圆形大厅,直到当地时间星期三早上会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葬礼。

在周二聚集的人中,除了尼克劳斯和米克尔森之外,还有前总统杯的队长哈尔-欧文和弗雷德-卡波斯,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高尔夫球的首席播音员吉姆-南特兹。来自体育界的其他知名人士加入了他们,包括佩顿-曼宁、克里斯-埃夫特、迈克-克尔泽维斯基以及吉姆-卡洪。

相关新闻
老布什致敬仪式国会大厦举行金熊老米皆参与吊唁
美国职业高协将搬至德州 耗资超5亿刀设2个球场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舒瓦赫泽尔望平常心对待比赛
伍兹确认将担任总统杯打球队长不排除发自己外卡
南非公开赛:中国两将再出战 乌修仁PK华莱士
曝穆帅自信重获老佛爷赏识 盼逃离曼联重返皇马
李明透露若有亚外名额将引中卫 全北后卫是目标
1.7亿!曝皇马签阿扎尔已达协议 外租悍将成添头
真的皮!库兹马调侃詹皇:老爷爷 你忘拿拐杖了
上港主帅因夺冠激活1+1合同 自动续约薪酬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