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赛-朱婷迎冲冠大利好 伊萨2-3爆冷出局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2月8日,2018年女排世俱赛(世俱杯)进行到半决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鏖战五局以2-3遭巴西-米纳斯爆冷出局,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冲冠迎利好消息。浙江女排激战五局以2-3惜败哈萨克斯坦-阿勒泰创历史最差。

半决赛1:

土耳其-伊萨奇巴希2-3巴西-米纳斯(25-22、24-26、13-25、25-23、12-15)

第一局,伊萨奇巴希凭借博什科维奇后三至4-4,米纳斯通过加比强攻可惜卡罗琳轻吊出界,布鲁纳-M后二和防反由7-10连追2分。伊萨在14-10丢掉3分后利用吉贝迈耶跳飘到16-13,米纳斯依靠纳塔利娅巧打却失去重心摔坐在地迫近18-19。伊萨再由金软景强攻小斜线和借手出界到21-19,拉森平拉开和防反领先局点至24-22,随即凭借封堵布鲁纳-M重扣到25-22。

第二局,博什科维奇后二但被纳塔利娅一攻下球至4-4,伊萨奇巴希利用拉森平拉开和防反连得2分。米纳斯依靠布鲁纳-M后二由鹰眼显示压线,纳塔利娅防反追平10-10但拦网被博什科维奇借手出界,纳塔利娅后三轻吊下网失误到13-16,好在玛丽亚左右开弓迫近18-19。伊萨凭借博什科维奇重扣至23-19迫使米纳斯暂停,24-20却是连卡6分遭米纳斯惊天逆转。

第三局,米纳斯再通过马克里斯发球轮垫底优势到5-1,不过马亚尼前排触网好在布鲁纳-M变扣为吊至7-3,并且凭借纳塔利娅相继强攻借手出界到11-6。伊萨奇巴希依靠拉森封堵但被马亚尼偷袭至7-13,米纳斯由于布鲁纳-M轻吊后场出界好在加比平拉开到21-10,在被吉贝迈耶短平快后卡罗琳回敬背飞和加比跳飘至24-13,再利用纳塔利娅变扣为吊到25-13。

第四局,加比攻传失配险失误好在布鲁纳-M下球,米纳斯利用博什科维奇再强攻开炮至5-3,伊萨奇巴希封堵不住纳塔利娅一攻和防反到4-7,好在凭借一攻和防反顽强追平8-8。米纳斯由于布鲁纳-M后二开炮和遭拉森巧打由15-13连丢2分,好在再夺3分至18-15迫使伊萨休战。金软景相继暴扣和拦网逆转到22-21,伊萨凭借金软景和拉森连番强攻险胜到25-23。

第五局,米纳斯通过纳塔利娅平拉开和防反、博斯科维奇打标志杆失误至3-0,伊萨奇巴希休战后博什科维奇和金软景暴扣到3-5,但还是以4-8落后交换场地。米纳斯凭借纳塔利娅调整强攻在11-10后连得2分,伊萨奇巴希暂停后金软景强攻但还是以12-15惜败爆冷出局。朱婷昔日偶像韩国主攻金软景只拿10分,瓦基弗银行由于伊萨无缘决赛令冲冠的希望大增。

第5-8名交叉淘汰赛: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2-3哈萨克斯坦-阿勒泰(14-25、25-18、23-25、25-23、9-15)

哈萨克斯坦-阿勒泰是由潘琴科挂帅,改由二传6号阿基洛娃接替7号萨尔森巴耶娃,副攻18号阿尼科诺娃与19号尤希诺(波多黎各)、主攻13号伊基奇和2号阿纳尔库洛娃(队长)、接应1号马马多娃(阿塞拜疆)与自由人10号S-波波维奇(塞尔维亚)首发。反观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安排刘晏含领衔登场,同时安排另外三位内援杨涵玉、王梦洁和任凯懿助阵。

虽然浙江女排首局溃败到14-25形势不利,好在顽强追平局分至2-2拖进决胜局,只可惜4-0强势开局却是遭逆转至9-15落败,由此无缘六强创中国女排在世俱赛最差战绩。手指扭伤的八一重炮刘晏含贡献21分难救主,北京主攻任凯懿和山东副攻杨涵玉各拿18和8分。阿塞拜疆重炮马马多娃为阿勒泰贡献24分冠全场,队长阿纳尔库洛娃砍22分来自进攻18分。

泰国-春武里至尊1-3法国-勒卡内(17-25、20-25、25-23、21-25)

泰国-春武里至尊启用副攻5号普莱姆基特改打接应,安排副攻17号瓦差里耶和8号提拉旺、主攻3号威巴威与10号维拉万、二传15号瓦拉蓬、双自由人1号素巴塔与2号披耶努首发。法国-勒卡内派遣主攻5号G-季米特洛娃(保加利亚)和17号翁特纳雷尔(瑞士)、副攻1号拉扎连科(俄罗斯)、7号哈桑诺夫娃(阿塞拜疆)和8号托多罗娃(保加利亚)等主打。

相关新闻
女排世俱赛-朱婷迎冲冠大利好 伊萨2-3爆冷出局
库里办美巡赛疑落户加州戴利城 默塞德湖欲申办
劳瑞获圣安荣誉学位 已做新生代经纪人盼回赛场
杜兆才提名参选亚足联副主席 与东亚区3人竞争
国足亚洲杯前热身对手确定 先迎伊拉克再战约旦
中巡赛厦门公开赛移动日战罢 李在元逆风飞翔
2019年谁最可能拿下美巡首冠?韩国新秀曾创历史
汇丰青少年队际赛第二轮 天津一队10杆优势领先
汇丰青少年队际赛收官 天津一队高手云集夺冠
汇丰高尔夫青少年才艺多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