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哈萨克站中国队首日发挥不佳 两项全军覆没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的第三站哈萨克斯坦站,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中国队战绩不佳,在女子1000米、男子1500米第二次项目上都全军覆没。

女子1000米

在小组赛的比赛当中,陈彤在第三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33秒76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位无缘晋级,张楚桐在第四小组当中被判犯规没有成绩,王欣然在第六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35秒67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位,三位选手都惨遭淘汰。

男子1000米

在小组赛的比赛当中,张为智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30秒258的成绩,排名垫底,安凯在第四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25秒748的成绩,排名第三位,惨遭淘汰。孙龙在第七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26秒050的成绩,仅次于刘少昂排名第二位,获得晋级。

女子1500米第一次

在1/4决赛当中,邢爱琳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42秒134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位,李靳宇在第三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30秒643的成绩,排名第二位,李璇在第七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42秒317的成绩,排名第三位,无缘晋级。

男子1500米第一次

在1/4决赛当中,刘一凡在第三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16秒94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位,无缘晋级,许宏志在第五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18秒907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于松楠在这个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19秒126的成绩,排名第三位,依靠着较好成绩携手许宏志一起晋级。

女子500米

在小组赛当中,王欣然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44秒67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位,张楚桐在第二小组当中滑出了59秒169的成绩,排名垫底,邢爱琳在第六小组当中滑出了45秒030的成绩,排名第一位,携手王欣然取得了晋级。

男子500米

在小组赛当中,许宏志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41秒14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位,于松楠在第二小组当中滑出了41秒12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位,依靠着较好的成绩取得了晋级,孙龙在第五小组当中滑出了41秒29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位,惨遭淘汰。

女子1500米第二次

在1/4决赛当中,李靳宇在第三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25秒885的成绩,排名第一位,陈彤滑出了2分25秒960的成绩,排名第二位,李璇在第五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20秒91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三位选手携手取得了晋级。

男子1500米第二次

在1/4决赛当中,刘一凡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18秒79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位,安凯在第二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23秒03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位,张为智在第七小组当中被判犯规,三位选手全都遭到了淘汰。

混合2000米接力

在1/4决赛当中,派出了李靳宇、李璇、孙龙和于松楠的中国队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43秒03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位,依靠着较好的成绩取得了晋级。

女子3000米接力

在1/4决赛当中,派出了陈彤、王欣然、邢爱琳和张楚桐的中国队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4分10秒46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位,顺利取得了晋级。

男子5000米接力

在1/4决赛当中,派出了安凯、孙龙、许宏志和于松楠的中国队在第三小组当中滑出了6分41秒814的成绩,落后于匈牙利队,排名小组第二位,顺利取得了晋级。

相关新闻
短道哈萨克站中国队首日发挥不佳 两项全军覆没
浙女排2-3阿勒泰首局惨败 无缘6强创世俱赛最差
速滑世界杯波兰站俄名将揽双冠 中国团体赛垫底
勇士将帅盛赞赢球奇兵 汤普森:我们已开始起势
8日NBA球鞋上脚一览:詹皇湖人配色PG球鞋受热捧
詹姆斯:从失利中吸取教训 准备接下与灰熊比赛
8日纪录:福克斯神迹闪耀队史 米神里程碑夜骨折
女足世界杯抽签三队成夺冠热门 中国或进死亡组
浙江女排创两尴尬纪录 刘晏含手指受伤狂轰高分
京媒:男足年薪超出合理水平 限制本土球员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