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帅盛赞赢球奇兵 汤普森:我们已开始起势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勇士105-95击败对手,迎来三连胜。

克莱-汤普森认为,这场赢下雄鹿,意义重大,“我们之前在主场被他们击败,这让我们很难堪,这可一点都不有趣,今天,我们在攻防两端打得不错,除了失误太多之外,我们打得很不错,我们找到了打球的感觉。”

“是的,我们开始起势了,这非常好……此前,球队的防守不好,所以最近几场,我们能打出不错的防守,限制对手的得分和命中率,迫使他们出现失误并且抢下篮板,这感觉不错。”

“我们的MVP控卫回来了,阿方索-麦金尼也复出了,他从替补席上站出来,表现的很好……现在,还有两个全明星不能打,德拉蒙德-格林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所以球员恢复健康对我们帮助很大。”汤神随后补充道。

此役,伊戈达拉在杜兰特低迷的情况下,在锋线挺身而出,他10投6中,得到15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成为勇士赢球的奇兵。

对此,汤神也有话说,“虽然他(之前)连续投丢了一些球,但是他一直在出手,他是一名很棒的投手,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会做很多数据统计上无法体现的事情,自从他5年前加盟后,他的表现就一直很棒。”

相关新闻
勇士将帅盛赞赢球奇兵 汤普森:我们已开始起势
8日NBA球鞋上脚一览:詹皇湖人配色PG球鞋受热捧
詹姆斯:从失利中吸取教训 准备接下与灰熊比赛
8日纪录:福克斯神迹闪耀队史 米神里程碑夜骨折
女足世界杯抽签三队成夺冠热门 中国或进死亡组
浙江女排创两尴尬纪录 刘晏含手指受伤狂轰高分
京媒:男足年薪超出合理水平 限制本土球员眼界
女排世俱赛-朱婷迎冲冠大利好 伊萨2-3爆冷出局
库里办美巡赛疑落户加州戴利城 默塞德湖欲申办
劳瑞获圣安荣誉学位 已做新生代经纪人盼回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