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土超豪门争抢恒大外援 阿兰或自由身重返欧洲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9日,尽管中超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尚未开启,但各队有关外援调整的传闻已经铺天盖地地袭来。近日多家土耳其媒体就接连爆料称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有意将阿兰招致麾下,而早在此之前另外一家来自于土超联赛的豪门俱乐部贝西克塔斯同样向这位来自于广州恒大的外援前锋抛出了橄榄枝。

刚刚被上海上港终结中超冠军垄断的广州恒大势必要在这个转会期通过引进强援来提升实力,而在本赛季所有外援当中除了今夏刚刚加盟的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之外,其余人员可能都要面临着被清洗的结局,其中自然也就包括合同将在下个月到期的阿兰。为此前不久土耳其媒体就报道称,巴西人已经为自己找好了自己的下家,它就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值得一提的是,仅加盟广州恒大半个赛季就已经彻底征服天河的巴西外援塔利斯卡此前正是在贝西克塔斯效力。

不过就在几天之后加拉塔萨雷也被曝出加入了对阿兰的争夺战,用来自于土耳其媒体futbolarena的消息,这家更负盛名的土超豪门已经为阿兰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工作合同。尽管只是在卡纳瓦罗麾下以第四外援的身份存在,但本赛季12场13球4助攻的进球参与度还是让加拉塔萨雷颇为看重,这也让这家继续补强锋线的土超豪门将阿兰放进了冬季转会期的引援清单。而说到加拉塔萨雷中超球迷显然不会感到陌生,因为魔兽德罗巴在离开上海申花之后加盟的正是这支球队。

相关新闻
两土超豪门争抢恒大外援 阿兰或自由身重返欧洲
名宿怒喷卢卡库:踢得像只猫咪 穆帅这锅甩不掉
朱婷连造女排神逆转剧本 荷兰接应复出如虎添翼
意甲-坎塞洛助攻曼朱头球 尤文图斯主场1-0国米
戈登称打球缺少乐趣:我们没有正确使用一些球员
传湖人暂无兴趣得到甜瓜 詹皇未与魔术师交流过
勇士中锋术后六周康复训练 本季能否复出还未知
ONE冠军赛年度收官战 雅桑克莱三记上勾拳KO对手
科尔称考神将赴发展联盟训练 暂无计划再签大个
雄鹿骑士完成2换2交易 克利夫兰还得到俩选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