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28+8+6努尔基奇两双 狼队5人10+负开拓者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开拓者113-105击败森林狼。

全场具体比分:30-27、23-24、28-29、32-25(开拓者在前)。

森林狼这边,五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其中,维金斯入账20分6篮板2助攻、唐斯19分10篮板2助攻、罗斯18分9助攻3篮板3抢断、吉布森12分5篮板2抢断、蒂格12分5助攻2篮板、萨里奇8分5篮板3助攻、奥科吉8分2篮板、吉昂6分4篮板2助攻、琼斯2分3篮板。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砍下28分8篮板6助攻、努尔基奇22分11篮板4助攻4盖帽3抢断、麦科勒姆19分5篮板4助攻、阿米努14分8篮板3助攻2抢断、哈克里斯8分6篮板2助攻2盖帽、莱曼6分2篮板2抢断、特纳6分5篮板3助攻、科林斯4分3篮板、施陶斯卡斯4分2篮板、伦纳德2分3篮板。

首节上来,两队迅速展开对攻,开拓者这边,努尔基奇暴扣、上篮连中,阿米努的扣篮也足够霸气。森林狼这边,蒂格和唐斯在外线发力,三分连续命中。此后,主队逐渐占据优势。本节后段,扎克-科林斯、梅耶斯-伦纳德先后抛射入网,分差一度来到8分。但维金斯的强攻上篮为狼队止血,泰鲁斯-琼斯造犯规两罚全进,单节打完,森林狼27-30落后。

此后的比赛始终在胶着的态势中推进,森林狼在维金斯和唐斯的带领下逐渐扭转了颓势,半场打完,他们51-53落后2分。易边后,他们还一度实现反超。但利拉德造犯规罚球2中2,三节打完,开拓者81-80微弱的优势继续领先。

进入末节大决战,森林狼越战越勇,新秀奥科吉展现逆天身体素质,他在没有很好出手机会的情况下,自抛自抢,隔着防守人将球打进篮筐,此时,森林狼实现反超。紧接着,蒂格三分入网,唐斯造犯规罚球也进,狼队领先达到6分,看到了赢球希望。怎料接下来,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接管进攻,他们连得6分,又夺回优势。进入最后一分钟读秒时段,比拼巨星的时刻到了,利拉德和CJ先后射中三分球,反观狼队这边,唐斯的出手却打铁,最终,全场打完,开拓者113-105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安德鲁-维金斯、泰-吉布森、唐斯、德里克-罗斯、杰夫-蒂格

开拓者:哈克里斯、阿米努、努尔基奇、CJ-麦科勒姆、利拉德

相关新闻
利拉德28+8+6努尔基奇两双 狼队5人10+负开拓者
曹阳亲承不退役:泰达保级关键时刻 我都一直踢
连克两大夺冠热门!新疆黑马一晚赢下三战夺冠
容大欠薪事件升级 球员忍无可忍:孩子饭吃不上
韦德25+6+6领衔六人上双 快船末节断电负热火
前瞻:伦纳德PK字母哥 猛龙欲借助主场复仇雄鹿
花滑决赛双人法国组合夺冠 彭程金杨求稳获亚军
2019女足世界杯抽签:中国德国西班牙南非同组
解签中国女足世界杯分组 非上签次战南非很关键
贾秀全佛系看待分组 中国女足做好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