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6日,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消息,贾巴里-帕克已经和公牛达成通过交易解决问题的共识,目前多支球队已经联系公牛询问相关交易。

根据之前的报道,贾巴里-帕克已经跌出了公牛的常规轮转阵容。帕克最近一次为公牛出战,是在公牛对阵魔术的比赛时,因为哈奇森缺席帕克出战,但他此后不会在常规轮转中出场。早前,公牛经历了换帅风波,原来的首发大前锋马尔卡宁也迎来复出,帕克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本赛季至今,帕克为公牛出战29场,其中首发出战17场,场均砍下15.2分6.9篮板2.3助攻。今年夏天,帕克和公牛签订了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明年为球队选项。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消息,帕克已经和公牛达成了通过交易解决问题的共识。

相关新闻
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索9正式加盟西亚豪门 国安最高效射手终离队
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
膨胀了!利物浦老板:冬窗必引援 目标英超冠军
鹿岛鹿角世俱杯3-2逆转胜对手 半决赛再战皇马
双红会前瞻:利物浦8战曼联不胜 渣叔欲破魔咒
双红会身价PK:总和超17亿欧元 法老力压小魔兽
双红会对位:利物浦大胜曼联 三叉戟逢红魔必软
英超-沃特福德3-2迎七轮首胜 狼队2-0夺三连胜
国足集训受冷落仅不足5家媒体 首战对手赴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