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暗示湖人勇士2选1 随后秒删!推特被盗了?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今天早些时候发了两条推特,但很快删除。目前尚无法确定,“甜瓜”的社交媒体账号是否被盗了。

安东尼目前是火箭队一员,有消息指出,火箭队希望尽快解决和甜瓜之间的问题--交易、买断、裁人三选一。

今天早些时候,甜瓜先是发了一条@勒布朗-詹姆斯的推特,很快删除。紧接着,甜瓜又在推特上@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并写道,“让我们一起干吧。”随后秒删。

如果这是安东尼自己发的推特,会让外界浮想联翩,难道甜瓜要在湖人队和勇士队之间二选一?

在此之前,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和安东尼联手。实际上,就在最近,詹姆斯夫妇和安东尼夫妇共进晚餐。谈及和安东尼成为队友的可能性,詹姆斯表示:“我们再看看吧。我不是运营球队的人,显然有些事情需要双方协商解决。但我一直都想与甜瓜并肩作战,如果这个机会自然呈现,那会很棒。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需要提及的是,这一系列奇怪的举动,并不像安东尼平时的所为。所以,更大可能性是他的社交媒体账号被盗了。

甜瓜今夏被雷霆队交易去老鹰队,随后双方达成买断。成为自由球员后,安东尼和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相关新闻
甜瓜暗示湖人勇士2选1 随后秒删!推特被盗了?
波切蒂诺:热刺配得上胜利 对阵切尔西会很艰难
联盟开罚单!雷霆两后卫各被禁赛1场 3人遭罚款
2019中超跨度长达270天创纪录 国足集结超150天
20日早报:拉文将伤停2-4周 活塞打算送走雷吉
粤媒:伊尔马兹到处惹事恒大不青睐 经纪人抬价
恒大冬训确定一阶段仅10人可用 卡帅需做好应对
亚泰战中甲将不换帅 国内球员班底不变外援微调
延边新帅带队强调自信心 31日结束拉练再赴韩国
钱德勒发声力挺安东尼 他的处境不该是现在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