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战绩差球迷不买账 上座率竟是西甲倒数第2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皇家马德里的表现显然难以服众。即便是索拉里顶替了洛佩特吉,但银河战舰的发挥依然不够稳健。哪怕拿到了世俱杯冠军,但在西甲依然时常阴沟翻船。上周末西甲,皇马在主场又爆冷不敌皇家社会,皇马在18轮过后已经跌出联赛前四,外界对球队糟糕表现的诟病声四起。

近日,有媒体统计,随着皇马表现的下滑,到伯纳乌球场现场观战的人数也不断下降。特别是在按每支西甲球队所在地区的人口基数计算,上周末皇马主场的上座率在整个西甲联盟排名倒数第二。

这场皇马0-2不敌皇家社会的比赛,伯纳乌的到场人数是本赛季第二低,仅有53412人。截至目前,伯纳乌本赛季现场观众超过7万人的比赛仅有1场,那就是与马竞的德比之战,当时有78682名球迷到场。在其它11场主场比赛里,现场球迷常常低于那个数字,有5个主场现场球迷不到6万人。皇马2018年的主场未胜率达到了37.04%,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比赛未能拿下,为24年来的最多。事实上,伯纳乌可以容纳81044人,现在皇马主场赛事的平均上座率确实尴尬。

在这次统计中,按地区人口基数计算,上座率最低的一个主场是巴塞罗那地区的西班牙人队的主场,对阵莱内加斯的比赛仅有2.46%。而埃瓦尔和韦斯卡的主场比赛都获得了其所在地区球迷的广泛支持(15.1%/11.75%)。与同在巴塞罗那地区的西班牙人队相比,巴萨获得了当地球迷广泛的支持。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本赛季场均到场人数最多(76317人),本赛季西甲现场观众纪录也是由巴萨主场所保持,在去年十月的国家德比中,有90985名球迷进场观战。

相关新闻
皇马战绩差球迷不买账 上座率竟是西甲倒数第2
东契奇果断打4分惊呆对手 连造罚球显强硬球风
米切尔轰33+4+7戈登两双 爵士多点开花逆转魔术
QGhappy主动求变显露冠军相 王者归来值得期待
欧文:球队赛季开始前的期望 现在开始慢慢实现
奇才主帅赞全队表现: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精神
权健俱乐部完成天津工商更名手续 更名天津天海
麦科勒姆24分利拉德两双 公牛6将上双负开拓者
NBA漫画:1819赛季NBA哈登40+不敌字母哥双20
组图:湖人胜活塞 莺歌眼部被戳格里芬折叠上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