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2019年将专注于家庭 未决定是否战红土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费德勒告诉记者,在2019年安排参赛计划的时候,自己会专注于他的家人。这位20次大满贯冠军最近表示他尚未决定是否参加红土赛季。

现年37岁、有四个孩子的费德勒限制了他近年来参加的比赛的数量。

“我知道对于我来说自己的支柱到底是什么,我需要更多的保持健康,我要知道自己参加多少站比赛、做多少旅行。这一切都可以调整。”费德勒在墨尔本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多在瑞士停留一些时间,尤其是今年我要专注于家庭。”

费德勒表示他的赛程仍有一定的灵活性。世界排名第三的球员希望利用他的经验来选择比赛地点。目标是在旅游中保持自己的享受。

“我们只是试图完成赛程,这就是为什么我还没有在红土赛季和草地赛季的开始做出决定。”费德勒告诉记者,“我只是想享受自己,在旅途中度过美好时光。我认为我现在没有比现在更加有趣,因为孩子们和我一起旅行。我们有很多朋友。现在来了。”

费德勒是2019年澳网的男单三号种子。

相关新闻
费德勒:2019年将专注于家庭 未决定是否战红土
切尔西5500万欧求购巴雷拉 他最适配中场真核?
澳网资格赛朱琳突围张择遭逆转 中国七将战正赛
国足首发:郑智复出蒿俊闵登场 武磊带伤配郜林
红军9万挖到瑰宝获渣叔重用 周薪145镑还在读书
唐纳德9个月后重回美巡赛 仍自信可回归TOP50
巴勒斯坦-澳大利亚首发:苏宁旧将出战 隆戈替补
直击-澳大利亚3分钟2球 麦克拉伦马比尔各建功
林丹2-1逆转马来西亚新人 打进泰国赛男单四强
半场-麦克拉伦头球破门马比尔建功 澳大利亚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