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砍三双半场被犯规所困 单节砍11分定胜局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丹佛掘金主场以121-100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取得了两连胜。被犯规问题郁闷了两节的约基奇贡献了生涯第21次三双

约基奇刚刚在23岁收获了生涯第20次三双,成为历史上第三年轻完成此成就的球员,排在前面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和魔术师-约翰逊,他们都是在22岁就完成了。

主场面对西部第四快船,“约老师”首节化身助攻大师,他依靠着自己的内线威胁连续为队友传球,只用了8分钟,他就贡献了5次助攻,帮助掘金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

不过约基奇也有自己的“定时炸弹”,这就是犯规。约基奇的第一次犯规是开场仅71秒时的三分线外协防。第二次犯规是内线补防哈里斯时的犯规。8分钟2次犯规,“约老师”很郁闷的下场了,他也是连续向裁判抱怨着。

其实,犯规问题并不是约基奇的短板,他生涯犯规数场均只有2.8次,本赛季只有1次6次犯规被罚下的情况。可是当约基奇犯规数达到5次的时候,掘金队战绩是1胜4负,看来“约老师”的犯规数对于掘金队的战绩影响很大。

第二节,重新登场的约基奇出战了7分钟,这段时间里“约老师”在进攻端的威胁性明显出现了下降,他只有1次投篮机会,最擅长的助攻也只有两次。可是他最担心的犯规再次出现。同样是面对冲击内线的哈里斯,约基奇领到了第三次犯规被换下。

被犯规问题郁闷了整整两节的约基奇终于在第三节得到了彻底的释放。内线连续背身单打,他本节8投4中,还有一次漂亮的2+1,单节轰下了11分。三节时间里“约老师”已经交出了14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比赛在第四节时已经领先了20分,但是约基奇在还剩7分钟时登场,缺少一次助攻就完成三双的“约老师”助攻莱尔斯上篮得分,完成了个人生涯第21次三双,帮助掘金队确立胜局。

相关新闻
约基奇砍三双半场被犯规所困 单节砍11分定胜局
索尼赛黑马居首库查尔第三 瑞德T28斯皮思125
希尔德18分格里芬休战 7人上双国王主场灭活塞
组图:马刺加时胜雷霆 德罗赞劈扣威少飞身上篮
史诗之战!马刺双加时擒雷霆 阿德56分威少24传
硬气!阿德56分生涯新高 德罗赞关键时刻频犯错
又淘到宝!29号秀高效砍23+8 怀特拼到血溅赛场
前瞻:哈登检验8号新秀 火箭欲借助主场复仇骑士
波波用最恨方式灭雷霆 真香!马刺3分前14投全中
老东家CEO:索圣未与曼联达协议 5月将回归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