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哈登检验8号新秀 火箭欲借助主场复仇骑士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23-17)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8-34),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25日首次交锋火箭108-117不敌骑士。

尽管上一场在主场以109-116输给了雄鹿队,但火箭仍可以为在最艰难赛程期间取得12胜3负的战绩而感到骄傲。火箭在12月初期的状态非常糟糕,在9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7场,但他们在詹姆斯-哈登的带领下绝地反弹,赢下来了接下来15场比赛中的12场,这其中包括克里斯-保罗(腿筋)和埃里克-戈登(膝盖)因伤缺阵的最后5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火箭过去的赛程非常紧张,而对手也都是联盟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过去的对手分别是开拓者、马刺、雷霆、凯尔特人、掘金和雄鹿。

“我认为我们在赛季初期已经经历了困难时期,那些失利是困难时刻,这是学习的过程,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好,我们必须要观看比赛录像,找到进步的方法,我们有一些错误,我们需要改正,我们会做到的,所以就是这样。”哈登说道,“我对这支球队总是有信心,我相信我们的管理层,我有着很高的期待,特别是最近几个赛季,我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但是我们最近15场比赛提升了表现,这感觉不错,我们一直在以一个高水准竞争。我们是在少了2名关键球员(保罗和戈登)的情况下打出了这样的表现,所以一旦他们复出,恢复健康,然后我们组合到一起,情况会变得更好。”

在过去15场比赛中,哈登场均贡献了39.5分,6.7个篮板和9.0次助攻。明日对阵骑士,保罗和戈登仍将继续休战,这就意味着哈登仍要单核带队,他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侵略性,努力攻陷对方的防线。同时,哈登也表示,骑士本赛季已经痛揍过火箭一次,他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一次。

“他们(骑士)狠狠地踢了我们的屁股,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哈登说道。

另外,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也要有好的表现,上一场输给雄鹿的比赛中,卡佩拉全场16次出手仅仅命中4球。

反观骑士,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上一场客场124-140输给鹈鹕后,遭遇一波11连败,骑士的11连败追平了队史的第5长连败纪录(2次,当地时间1972年1月2日至1月25日和1990年12月21日至1991年1月12日)。骑士队史最长连败纪录是26场(当地时间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2月9日)。

骑士糟糕的战绩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有着直接的关系,当然伤病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今日骑士官方宣布,小拉里-南斯的伤情被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他预计将缺席2-4周的时间。另外,胡德和乐福目前也遭遇伤病的困扰。

“我知道就伤病而言,我们已经讨论过了,但我们不能以此为借口,我们不能将这看作是一个问题,我们必须要试图在一起构建更坚固的堡垒,但显然我们还无法做到。”骑士主帅拉里-德鲁表示。

上一场输给鹈鹕的末节决战中,浓眉哥戴维斯多次接佩顿秒传袭篮,将骑士队的内线打的千疮百孔。

“我们这场比赛开局相当不错,但没有延续下来,”骑士主帅德鲁赛后坦言,“这场比赛我们最大的问题在防守端,我们让他们在内线得分过于轻松了。”

另外,骑士8号新秀塞克斯顿在与鹈鹕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全场12投仅仅2中,三分球更是4投1中,“我就是在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的阅读比赛能力,确保自己能够做出争取的传球选择,做好简单的传球。”塞克斯顿表示。

预计双反首发阵容

骑士:亚历克-伯克斯,科林-塞克斯顿,赛迪-奥斯曼,特里斯坦-汤普森,钱宁-弗莱

火箭:詹姆斯-哈登,克林特-卡佩拉,奥斯汀-里弗斯,PJ-塔克,丹纽尔-豪斯

相关新闻
前瞻:哈登检验8号新秀 火箭欲借助主场复仇骑士
波波用最恨方式灭雷霆 真香!马刺3分前14投全中
老东家CEO:索圣未与曼联达协议 5月将回归挪威
11日NBA:尼克-杨被指袭击球迷 狄龙或赛季报销
24助攻!威少生涯新纪录 极限组织造双加时名局
绝地求生PAI亚洲邀请赛首日 中国战队Lstars3鸡
11日纪录:阿德奉上生涯之夜 波波维奇超越斯隆
前瞻:湖人欲擒爵士冲3连胜 勇士盼赛季横扫公牛
鲁能3外援归队将签亚外 高准翼仲裁足协无结果
肖赧:印度展现实力不可小觑 A组出线形势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