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拉克00后小将年龄造假 用弟弟身份踢亚洲杯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身背伊拉克队10号球衣的莫哈纳德-阿里火了,在连续两轮破门,且场上与球完美结合的感觉,让这位00后球员成为了本届亚洲杯迄今最受关注的球员。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伊拉克国家队和阿里欺骗了所有人,因为他是出生于1997年,而现在的身份是冒用他弟弟的。

据SportsKeeda报道,就在几天前媒体还报道这位18岁的锋线小将是伊拉克亚洲杯阵容中最年轻的的球员(但伊拉克队的19号达伍德上报年龄是2000年11月22日,比阿里小五个月),但是根据调查,事实却并非如此!

一份来自2017年12月的报告称,有一名伊拉克球员被发现在其代表伊拉克青年队比赛时,冒用了自己弟弟的身份,而他就是伊拉克10号球员莫哈纳德-阿里。他的真实名字是哈桑-阿里-卡迪姆,出生于1997年。

然而,在2014年,这位球员被指控冒用他弟弟的身份,从而获得了代表伊拉克队踢U14亚洲杯的资格,而实际上他当时已经17岁。假身份给了哈桑-阿里-卡迪姆“改头换面”的机会,他摇身一变,成为了现在的00后球员莫哈纳德-阿里。在当届U14亚洲杯上,以大打小的阿里以6个进球穿走金靴,伊拉克队也最终夺冠。

但这次违规行为很快就被曝光,他因此不得不重新用回自己的真名哈桑-阿里,伊拉克方面也暂时不再考虑将其征召进入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2017年的一次法院判决,让情况有了变化。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法院判定他可以以莫哈纳德-阿里的名字获得新护照,并且出生日期也一并改到了2000年。

简单来说,就是一位名叫哈桑-阿里的球员用他弟弟的身份为伊拉克U14国家队出战,在被判违规后,哈桑-阿里队判决提出上诉,因为一个奇怪的原因(原文如此,并未说明),判决偏向了球员。现在这名球员持有了一个名字是莫哈纳德-阿里-卡迪姆的护照,并且年龄也要比实际年龄更年轻。

相关新闻
曝伊拉克00后小将年龄造假 用弟弟身份踢亚洲杯
施罗德:主场复仇马刺很棒 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
乌布雷艾顿合砍48分24板 太阳胜掘金避免两连败
波波:单节7个失误加上防守下滑 我们很难赢球
福克斯21+7沃克空砍31分 国王3人20+主场擒黄蜂
米切尔34+6+6科沃尔里程碑 爵士擒公牛迎3连胜
前瞻:东契奇PK勇士四巨头 湖人欲赛季横扫骑士
13日NBA:公牛新帅获2年合约 约基奇想进全明星
韩媒:孙兴
前瞻:哈登冲击一纪录 火箭欲客场擒魔术夺2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