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1战创赛季新高 豪斯错失关键3分被逆势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9年1月14日,火箭队客场以109-116负于魔术队,末节领先10分之后被逆转了17分,里弗斯和豪斯的“斯豪”组合发挥,最近两个人在主力和第六人的位置已经越来越稳固,输出也越来越好,里弗斯拿下25分创造加盟火箭的新高,而豪斯拿下14分。

魔术队在开局的前5分钟就拿下6分。火箭在最近的连胜中虽然也有失分比较多的比赛,但其实他们的防守已经悄然逼近了联盟前十(场均失分109分联盟第11),德帅在新赛季之前的目标就曾经想要进入前三,在上个赛季他们也曾一度用后半程的前三防守锁定了联盟第一,所以防守是最近火箭队进攻打不开之外的杀招。

格林在过去的6场比赛成功的扮演了戈登的超六角色,28.1分钟就拿下15分,此外41.2%的3分投篮命中率堪称优秀。格林在赛前还谈及了自己现在在火箭队的表现和机会,表示没有德帅就不会去的这样的表现。而小里弗斯在火箭队的无缝对接确实让人惊艳,在这场对魔术的半场,小里弗斯在哈登迷失的情况下爆发,连续命中高难度的进球,单挑的后撤步三分,转换上篮,制造杀伤,小里弗斯在半场的进攻还是给了火箭队很大的支持。

而豪斯在被德帅放进了首发之后始终保持了爆发的状态,半场拿下两位数得分,最重要的是豪斯的定点三分越来越稳定,豪斯现在在两翼的防守,以及稳定的防守效率,积极的态度让火箭队保持了非常高效的攻防。第二节最后几分钟格林也开始回暖命中了一个定位的三分。半场比赛豪斯11分,小里弗斯拿下13分,两个人是火箭队半场进攻的重要保障。

小里弗斯在第三节上来又是连续发威,魔术每次追分都是小里弗斯站出来投中关键投篮,一个三分之后,小里弗斯甚至投中了一个超远的打板三分,投中了这个打板三分之后的小里弗斯还露出了诡异的微笑,似乎有点势不可挡的感觉,此时小里弗斯已经拿下21分。三节之后小里弗斯和豪斯依然是火箭队除了哈登表现最好的两个人。

第四节之后塔克的几次关键的防守,帮助火箭队再次打出了高潮,还是防守,火箭队利用这样的节奏变化再次遏制了魔术的反扑,要知道魔术在第三节已经追平了火箭队。不过魔术很快再次打出了致命的高潮,他们在末节连续转换得手,末节最后3分钟他们反超了火箭1分。比赛最后2分钟火箭队连续被魔术命中3个三分,瞬间落后5分。末节豪斯在底角浪费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最终让火箭队失去了反超的机会而被逆转,火箭在末节被魔术打出高潮最终客场输球。

相关新闻
小里弗斯1战创赛季新高 豪斯错失关键3分被逆势
曝伊瓜因已正式递交转会申请 赴蓝军再携手萨里
离队?巴萨王牌亲承期待续约 斑马军团虎视眈眈
澳网-莎拉波娃强势连送两蛋 2-0胜达特夺开门红
卡皇空砍两双含金量超低 武神面前暴露最大短板
MLXG吃宵夜被中国消防批评 RNG打野迅速回应
速滑欧锦赛赫尔佐格夺冠 克拉梅尔获生涯第10冠
尼克斯国王仍在寻求交易坎特 或加入第三方公牛
跑鞋回弹力的真相:能让跑步有腾云驾雾感觉?
短道速滑欧锦赛匈牙利男子接力摘金 舒尔汀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