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秦升未受处罚因正常犯规动作 态度较端正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周四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首轮的相应处罚结果。因为蓄意击打对手,上海申花球员柏佳骏和孙世林都被追加停赛,并被相应罚款。

中超首轮,申花在主场以0∶4负于上港。在这场上海德比中,申花球员柏佳骏蓄意肘击上港外援奥斯卡,随后孙世林对奥斯卡也有明显的拳击动作。事件发生后,当值主裁判马日奇(塞尔维亚)在VAR的帮助下直接向柏佳骏出示了红牌,孙世林则逃过当值处分。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首轮的停赛处罚。首轮染红的5名队员张琳

因为孙世林没有自然停赛处分,所以孙世林只需要停赛4轮即可解禁。柏佳骏除了红牌自然停赛1场之外,还有被追停的5场,也就是一共6场比赛不能打。所以,柏佳骏要到第8轮才能恢复比赛资格,即5月5日申花客场挑战深足的比赛才能复出。

事实上,在上海德比后第二天,申花俱乐部就对柏佳骏和孙世林进行了内部处分,不仅都被下放预备队,还处以30万元的队内罚款。

相关新闻
粤媒:秦升未受处罚因正常犯规动作 态度较端正
李学鹏伤无大碍或仍轮休 泰达做客不会束手就擒
恒大近3赛季中超开局均未2连胜 卡帅盼扭转尴尬
两将停赛申花陷入人员危机 一线队仅剩23人可用
鲁能战建业或轮换至少三位置 格德斯顶替费莱尼
费莱尼退出国家队可专心为鲁能 韩鹏开启新生活
建业战鲁能海报:失去一位船员 但我们无畏前方
恒大发海报祝妇女节快乐:日升月恒 因为有\
李霄鹏:赛程密集没定首发 前场3外援并非没可能
建业主帅:李霄鹏是优秀教练 会给鲁能制造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