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即将出炉 福瑞克期待当选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8日,吉姆-福瑞克下周可能会被宣布成为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据了解,队长的选择委员会,包括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和去年的获胜队长大卫-拉夫三世等成员,最后的人选已经落在福瑞克或者弗雷德-卡普雷斯(Fred Couples)身上,新的队长将带领美国队到巴黎郊外的高尔夫国家俱乐部争夺2018年莱德杯的胜利。

  福瑞克与莱德杯有很多故事,曾作为拉夫的助手,也是2014年莱德杯后成立的一个“任务组”的成员,其意见对美国队有很大的影响,46岁的他对这个角色的热情也可能是一个因素,帮助他成为下任莱德杯美国队队长。

  尽管世界排名只有37位,但是起码这位老将保住了世界前50名的排名,同时去年的美国公开赛还以第二名结束。他还交出过58杆的一轮,成为PGA巡回赛历史上最低的一轮成绩。上个月,福瑞克表示:“委员会是因为某种原因而存在的。如果他们决定2018年、2020年、2022年或者任何时候的莱德杯,我将会是最佳人选,我非常喜爱那份工作。”

  某种程度上来说,福瑞克成为了托马斯-比约恩的同行压倒性的最爱。这位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明显代表了美国队“任务组”如此热衷的连续性。事实上,福瑞克在制定蓝图方面具有影响力,在明尼苏达州的辉煌之后,他雄心勃勃地谈到了持久延续的必要性。福瑞克是保罗-阿辛格2008年胜利的成员之一,但后来也见证了在肯塔基,所有良好的工作被撤销的一幕。

  谈到美国队的努力,福瑞克表示:“我们的‘任务组’对之后5-10年内的莱德杯有一个目标,我说过,如果我们赢下当周的比赛,那很棒,但是不要摇起旗帜大声说,这就是最辉煌的事情。但是如果我们输了,那我们只能说目前不奏效,整个计划是个长期的项目。”

  实际上,在去年美国队胜利后,福瑞克就已经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大卫的助手两次,确实能帮到点什么,他是最好的队长。每一次你有这样的体验,你都能学习到很多。你总会犯一些错,也总会做对一些事情。那一周我们做了很多很棒的事情,虽然有一些出错,但是我们从中学习并且改正,使得整个团队更加强大了。”

  先不论福瑞克见证了美国队的起起落落,他对两年一次的莱德杯的渴望是不容置疑。“我非常自豪能代表我的国家,当我回顾我的职业生涯和我做的事情,见证过9支莱德杯球队,那意味着硕果满满。你必须保持持续的稳定性,并且能够通过竞争获得资格,所有的一切混在一起,我为此感到自豪。我不认为需要动力才能在莱德杯里打球,那本身就已经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小静)

相关新闻
2018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即将出炉 福瑞克期待当选
官宣!骑士完成科沃尔交易 送出两球员+首轮签
国王计划5年超2亿留考神 不卖了!认定他是基石
费度联手艾斯办赛事 推动全球青少年高尔夫发展
曝小牛并未兜售马修斯 库班:他能塑造球队文化
骑士队将留下麦克雷 曝克城对76人老控卫感兴趣
功夫不负有心人 托马斯新年首站比赛力争好结果
8日早报:老鹰用米神换签位 甜瓜自曝带伤作战
内马尔回击克罗斯讽巴西 竖巴掌暗示5座世界杯
欧文看好科沃尔望爆发 卢:新援能助詹姆斯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