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意志品格引领胜利 对手:对阵拜仁像过节

2017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1!拜仁2017年的第一场胜利来之不易!若不是莱万多夫斯基在全场第91分钟打进个人此役第2球,拜仁很难从黑森林球场带走3分。不过,胜利就是胜利,拜仁凭借球星的能力和球队场上的调整能力成功逆转绝杀弗赖堡,获得德甲半程冠军。对于比赛,从主帅安切洛蒂到球员穆勒、罗本,均提及此役是一场硬仗,取胜来之不易。安帅将比赛的胜利归结于球队意志品格的胜利。输了球的弗赖堡将帅也不算太遗憾,主帅施特赖希认为球队踢得足够好,输给拜仁这样的球队并不意外,坦言对阵拜仁就像过节。

  安切洛蒂全场比赛都站在场边指挥,虽然一如既往表情淡定,但他内心其实并不平静。谈到比赛,他先是称赞了对手,又点到了取胜之匙“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十分强大而且具有攻击性。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好,但下半场展现出了我欣赏的一面。球队的意志和品格最终引领我们取得了最后时刻的胜利。我们踢得并不令人满意,但结果是理想的。”

  虽然被安切洛蒂放在了中路,但穆勒的表现依然无法让人满意,穆勒没有过多评价自己,只是谈了比赛,“我们没有踢出自己想要的风格,比赛十分艰难,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

  全场表现活跃的罗本认为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球队还未进入状态,需要尽快适应节奏,“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容易,我们踢得很艰难,尤其是上半场踢得不好。我们节奏不够快,也没有制造足够的威胁。现在我们需要尽快进入节奏,下周我们需要继续胜利。”

  拜仁取胜的英雄当然是独中两元的莱万多夫斯基,他坦言自己最后时刻的进球有运气成分,“我当时第一想法是想把球做给同伴,但周围并没有队友接应。我就决定控制好皮球完成射门。比赛最后时刻,你必须孤注一掷。幸运的是,我成功了。射门的那一刹那,其实我并没有踢正皮球的部位,但球还是进了,三分到手。”

  弗赖堡主帅施特赖希显然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球队踢得不差却空手而归,但对阵拜仁就像过节一样,“我认为我们并没有犯错。这不是半场就送给拜仁15次机会的一边倒比赛,但他们却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面对拜仁这样级别的对手,就像一次盛宴。现在,盛宴结束。我们拿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现在需要回归平静。我们必须展现自己的水准,我认为小伙子们做得相当不错,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安帅:意志品格引领胜利 对手:对阵拜仁像过节
利物浦宣布杰拉德任青训教练 队长:像完成循环
皇马前瞻:齐达内祭残阵盼止连败 或揽半程冠军
切尔西前瞻:蓝军有望双杀升班马 科斯塔迎复出
米兰前瞻:争三关键战役迎火拼 巴卡对决默滕斯
阿圭罗续约至2020获瓜帅确认 哈特今夏赴利物浦
峰回路转!红军收FIFA回复 铁闸解禁或周末出战
利物浦前瞻:争2017年联赛首胜 队副独狼冲纪录
名哨揭秘梅西争议判罚真相 跳蚤遭对手故意瞄准
为什么发达国家的选手游泳那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