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神射9三分MVP 约基奇准3双世界队胜美国队

2017年0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在新奥尔良拉开大幕。首个比赛日,新秀挑战赛率先上演,由美国联队和世界联队交锋。最终,全场打完,世界联队150-141战胜美国联队。

  本场之星:贾马尔-默里

  此役,掘金神射手贾马尔-默里出战20分,疯狂砍下36分3篮板11助攻,其中,他在三分线外14投9中,效率惊人。最终,靠着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默里在众多新星中脱颖而出,拿下MVP。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66-77、75-73(美国队在前)。

  美国队这边,拉塞尔得到12分3篮板4助攻,布克17分6助攻,克里斯7分,唐斯24分11篮板3助攻,迈尔斯-特纳12分4篮板,卡明斯基33分3篮板,三分球13中9,英格拉姆4分3篮板,布罗格登3分4篮板5助攻,奥卡福10分2篮板,乔纳森-西蒙斯19分4篮板2助攻。

  世界队这边,埃克萨姆得入账11分4助攻,希尔德28分6篮板3助攻,约基奇12分11篮板8助攻3抢断,波尔津吉斯24分10篮板2助攻,萨里奇17分5篮板4助攻,阿布里内斯3分,莱尔斯7分,萨博尼斯10分,埃尔南戈麦斯2分6篮板。

  比赛回顾

  波神18+6唐斯神扣

  上半场开打,两队进攻节奏非常快,世界队“四白一黑”的首发阵容,成了球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而在配合方面,世界队也明显更加流畅、无私。萨里奇、埃克萨姆、约基奇先后送出妙传,希尔德则成了队友助攻最大的受益者,仅用5分钟时间,他一人就独揽11分。

  半场第一次暂停后,双方陆续做出人员调整,世界队这边,亚历克斯-阿布里内斯、小萨博尼尔以及贾马尔-默里先后登场。美国队这边,则派上英格拉姆、奥卡福和卡明斯基等球员。其中卡明斯基上场后,手感最为出色,他在一分多钟时间里,先后命中三个三分球,成功帮美国队将比分迫近。

  进入上半场最后10分钟,布克从后场送出超远距离传球,精确找到唐斯,后者高高跃起一个君临天下的双手空接暴扣把球打进。之后,比赛略显沉闷,双方你来我往,进攻回合不少,但得分效率、精彩的场面却都并不多。上半场还剩5分钟,两队展开对飙,世界队这边,默里抛传希尔德空接袭篮入网,波尔津吉斯外线弧顶处调整后,三分出手空心入网;美国队这边,则由两名大个子克里斯、特纳射中三分,拉塞尔上篮也能得手。不过,接下来,战局依然被世界队掌控,随着波神、埃克萨姆两次暴扣入网,半场打完,世界队77-66暂时领先。

  掘金神射9记三分夺MVP

  易边再战,世界队继续发力,萨里奇三分球命中,分差已来到12分。但此后,美国队提升了防守强度,在进攻中,拉塞尔单挑小萨博尼斯,晃开对方后撤步跳投入网,卡明斯基连续投进三分,此时,美国队已将比分反超。拉塞尔又一次花式运球,撤到外线三分出手还进,美国队116-111领先,逼迫世界队叫了暂停。

  暂停过后,两队展开真刀真枪大决战,卡明斯基延续火热手感,三分再进,马刺的西蒙斯则防守端,给了巴迪-希尔德一次排球式的火锅大帽。但之后,掘金新秀贾马尔-默里接管进攻,他飘逸的三分,潇洒的摆脱上篮,都能轻松破解对方防守,在4分钟时间里,默里已连中13分,世界队也重新取得领先。进入最后2分半钟,默里再中两个三分,已经基本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全场打完,世界联队150-141战胜美国联队。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队:德安吉洛-拉塞尔、德文-布克、马奎斯-克里斯、卡尔-安东尼-唐斯、迈尔斯-特纳

  世界队:丹特-埃克萨姆、巴迪-希尔德、尼古拉-约基奇、波尔津吉斯、达里奥-萨里奇

  (波洛)

相关新闻
掘金神射9三分MVP 约基奇准3双世界队胜美国队
准三双!约基奇魔术师附体 波神24分双塔惹不起
14岁患病少年名人赛抢镜 球迷:他才是真正MVP
唐斯24+11苦撑美国场面 技巧王秀细腻独缺助攻
穆雷抢镜MVP实至名归 3分狂飙精妙助攻锁定胜局
模仿帝六步上篮黑詹皇 精妙表演夺下名人赛MVP
权健金靴回归巴甲获官宣 加盟达伽马携手穆里奇
捷恩斯赛第二轮遭遇暴风雨暂停 斯皮思并列第四
广州恒大队2017中超联赛赛程
希尔德自曝成全掘金神射 穆雷:MVP奖杯送给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