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波神18+6唐斯神扣 美国队66-77世界队

2017年0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在新奥尔良拉开大幕。首个比赛日,新秀挑战赛率先上演,由美国联队和世界联队交锋。半场打完,世界队77-66暂时领先。

  上半场开打,两队进攻节奏非常快,世界队“四白一黑”的首发阵容,成了球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而在配合方面,世界队也明显更加流畅、无私。萨里奇、埃克萨姆、约基奇先后送出妙传,希尔德则成了队友助攻最大的受益者,仅用5分钟时间,他一人就独揽11分。

  半场第一次暂停后,双方陆续做出人员调整,世界队这边,亚历克斯-阿布里内斯、小萨博尼尔以及贾马尔-默里先后登场。美国队这边,则派上英格拉姆、奥卡福和卡明斯基等球员。其中卡明斯基上场后,手感最为出色,他在一分多钟时间里,先后命中三个三分球,成功帮美国队将比分迫近。

  进入上半场最后10分钟,布克从后场送出超远距离传球,精确找到唐斯,后者高高跃起一个君临天下的双手空接暴扣把球打进。之后,比赛略显沉闷,双方你来我往,进攻回合不少,但得分效率、精彩的回合却都并不多。上半场还剩5分钟,两队展开对飙,世界队这边,默里抛传希尔德空接袭篮入网,波尔津吉斯外线弧顶处调整后,三分出手,空心入网;美国队这边,则由两名大个子克里斯、特纳射中三分,拉塞尔上篮也能得手。不过,战局依然被世界队掌控,随着波神、埃克萨姆两次暴扣入网,半场打完,世界队77-66暂时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队:德安吉洛-拉塞尔、德文-布克、马奎斯-克里斯、卡尔-安东尼-唐斯、迈尔斯-特纳

  世界队:丹特-埃克萨姆、巴迪-希尔德、尼古拉-约基奇、波尔津吉斯、达里奥-萨里奇

  (波洛)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波神18+6唐斯神扣 美国队66-77世界队
建业铁卫或加盟贵州队 黎兵:想签一名外援中卫
吉利奥蒂租借离队突生变故 或留力帆当替补前锋
谁来拯救杜兰特威少的尴尬症?格林愿当和事佬
勇士老板听了要冒汗 格林:不会劝小AI降薪留队
掘金神射9三分MVP 约基奇准3双世界队胜美国队
准三双!约基奇魔术师附体 波神24分双塔惹不起
14岁患病少年名人赛抢镜 球迷:他才是真正MVP
唐斯24+11苦撑美国场面 技巧王秀细腻独缺助攻
穆雷抢镜MVP实至名归 3分狂飙精妙助攻锁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