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1-1挪超豪门结束海外拉练 吴兴涵首发破门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鲁能迎来本次海外冬训的第五场热身,对手是挪超的中游球队奥勒松。最终凭借吴兴涵在上半场第34分钟的进球,鲁能1-1战平奥勒松,以1胜2平2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海外拉练。

  此前鲁能已经进行了四场热身赛,成绩为1胜1平2负,具体比分分别为1-2水原三星、1-1基辅迪纳摩、2-0桑鲁玖诺、0-1负圣费尔南多。从这四场比赛来看,马加特的用人相对稳定,主力框架已经基本确定。

  本场比赛鲁能的首发阵容是:王大雷、金敬道、吉尔、李松益、齐天羽、刘彬彬、蒿俊闵、王彤、吴兴涵、西塞、佩莱。本土球员中金敬道、李松益、蒿俊闵、王彤连续首发,伤愈复出刘彬彬也在首发阵容之列,马加特非常期待他恢复到最佳状态,尤其是体能方面。

  奥勒松足球俱乐部位于挪威西南部的海滨城市奥勒松,属于挪超球队,该队常年混迹挪超,但并没有太过辉煌的历史,近几年一直位居挪超中游,上个赛季取得联赛第9名。

  这是鲁能本次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比赛,鲁能率先打破僵局,第34分钟,之前一直未曾出场的吴兴涵为鲁能首开纪录,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

  易边再战,第61分钟,奥勒松获得角球,正是利用这次机会,奥勒松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比赛双方再无建树,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鲁能以1胜2平2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西班牙拉练。

  按照最初计划,鲁能原定在22日结束西班牙拉练启程回国,但是现在计划又有所改变。据了解,鲁能将提前两天结束海外拉练,也就是20日,鲁能将从西班牙启程回国,于21日抵达济南,然后就地放假,24日再重新集中。

相关新闻
鲁能1-1挪超豪门结束海外拉练 吴兴涵首发破门
鲁能将租借2小将至中甲 后防新星或锁深足首发
亚冠前瞻:上港欲破恐韩症 恒大苏宁誓取开门红
亚冠前瞻:上港欲破恐韩症 恒大苏宁誓取开门红
恒大亚冠对手已抵达 1人曾因足协政策无缘中超
恒大足校夺全国U14锦标赛冠军 5年龄段全进4强
东方队门将曾连拒国足80脚射门 与郑智发生口角
蓝军PK皇马巴萨追7000万帝星 孔蒂钦点意甲飞翼
意甲综述-罗马4-1都灵位居第二 那不勒斯3-1胜
杜威二少更衣柜相隔甚远 被安排成对角避免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