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隐忧!诺伊尔腿缠绷带训练 战阿森纳或轮休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联赛,诺伊尔首发出战,力保拜仁城门不失,帮助球队3-0轻松击败科隆。比赛中,诺伊尔还上演了一次精彩扑救,他近距离扑出了科隆日本籍前锋大迫勇也的头球。而在昨天的日常恢复性训练中,德国媒体《图片报》拍到了一张让人揪心的照片,照片显示,诺伊尔的右侧小腿上贴着保护用的绷带,而且拜仁全队只有他被特训安排在质地松软的沙地进行训练。很明显,眼下腿部不适的拜仁门神并不适合踏入草皮,而距离欧冠1/8决赛次回合只有数日的情况下,诺伊尔能否获得首发机会看起来并不明朗。

  据《图片报》透露,诺伊尔目前的伤情并不严重,但鉴于首回合面对阿森纳,拜仁在主场踢出了5-1的大比分,做客酋长球场,德甲班霸即便失利,只要分差不大,晋级希望依然很大。当然,一个健康的诺伊尔对于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有多么重要不言而喻,但是如果他的肌肉硬化变得严重的话,替补门将乌尔赖希也必须做好了欧冠出场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乌尔赖希本赛季的拜仁首秀也发生在欧冠比赛中,当时由于诺伊尔腓肠肌硬化的问题,他缺席与俄超球队罗斯托夫的欧冠小组赛,这让二号门将乌尔赖希得到了亮相的机会。

  当然,对于拜仁来说,有没有诺伊尔驻守城池完全是两个概念,诺伊尔有多么出色,看看这些数据你就知道了:他两周前刚刚完成在德甲的100次零封对手纪录,而他达到这一数据只用了183场比赛,要比奥利弗-雷克百场零封对手所用的场次(232场)少得多。此外他上赛季一共21场德甲比赛零封了对手,刷新了联赛纪录。而德甲历史上所有超过100次出场的门将中,诺伊尔是唯一一个失球数比出场次数少的!

  当地时间周二晚,拜仁慕尼黑即将迎来客场与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比赛,自从2009/10赛季之后,阿森纳就连续止步于冠军联赛16强。如今,他们想要取得突破,就必须跨过拜仁慕尼黑这座大山。然而,近几年拜仁慕尼黑曾连续两个赛季在这一阶段淘汰了阿森纳。加之首回合拜仁在主场5-1大胜,即便此役安切洛蒂雪藏诺伊尔养伤,阿森纳翻盘几率也非常小。里贝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在酋长球场取得胜利,目前球队状态正佳,我们是一支真正的团队。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也全力专注并且做好了准备。”

  (GD)

相关新闻
拜仁隐忧!诺伊尔腿缠绷带训练 战阿森纳或轮休
F1世界冠军:球员最爱本泽马 坚信皇马欧冠晋级
约翰逊夺下首场世锦赛冠军 巩固其世界第一位置
羽联德国公开赛中国仅获一冠军 女双遭日本逆转
斯帅批恒大侵略性不如国安 套路缺乏进球机会少
中超首轮U23场均54.7分钟 报名38人22人进名单
德甲综述:霍村5-2居第四 门兴4-2沙尔克三连胜
梅州客家大幅增加预算达1.5亿 对阵冲超队很难
U23新政考验各队青训家底 反哺国字号无奈手段
粤媒:奥古斯托有假摔嫌疑 主裁漏判恒大2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