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骂球迷被罚5万美元 生涯罚款总额已超100万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鹈鹕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处以5万美元罚款,原因是在两场比赛中分别对球迷出言不逊。

  周一鹈鹕队客战湖人队,当时有洛杉矶球迷冲着考神大喊“胖男孩”,结果考神在走向替补席过程中对球迷爆了粗口,“你去吃X吧!”此话一出,立刻引发球迷的不满。

  周二鹈鹕队背靠背第2场客战爵士队,在考神下场时,一位盐湖城球迷喊道,“你打得真软,太软了!”考神先是冲着这位球迷鼓掌,然后说道,“你的大屁股该坐下了。”

  针对考神对球迷的不当言论,联盟展开调查后开出了罚单。

  考辛斯的脾气一直不是很好,本赛季他的技犯次数领跑联盟。2月7日他就吃到赛季第16个T,根据联盟规定被自动停赛1场。而在被国王队交易至新奥尔良后,考神又领到赛季第18T,再遭禁赛。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0年进入联盟以来,考辛斯接近7年职业生涯的罚款总额已超过100万美元。

  现年26岁的考神在被交易至鹈鹕队后,一共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34.1分钟,交出22.1分13.4篮板3.7助攻1.4抢断1.0盖帽的数据。(jim)

相关新闻
考神骂球迷被罚5万美元 生涯罚款总额已超100万
西部第三不保?黑贝仍自信:许多球队害怕我们
郑智或因指责裁判停赛3场 滞留替补席免遭追罚
贵州队积极回应国安示好 周末主场或挂横幅欢迎
深度阅读:不忘初心伦纳德 不经意间成最好球员
中超前瞻:恒大战鲁能强强对话 苏宁国安拒连败
10日早报:太阳老兵冲突受罚 狼队补赛日期确定
尤文VS米兰前瞻:领头羊分心欧冠 红黑军盼双杀
英雄印度公开赛首轮被迫中断 霍尔塞交-5暂居首
帕尔默邀请赛前25仅10人参加 霍绍尔直言很失望